炭炭不給我們去吃鏞記,原因是他們說又貴又不好吃,但是好多人都說好吃阿,可是也沒關係反正有在地人只要給我好吃的餐廳就好,不是鏞記也沒關西的,所以他們就帶著我們往鏞記走了過去(讓我以為他們又改變主意要吃鏞記),結果走進了鏞記對面的『翠華茶餐廳』。

其實在蘭桂坊這邊有點尷尬,因為大部分都是外國料理沒有什麼茶餐廳之類的,只有少數幾家所以我們當天已經走了好多路幾乎就是只要可以休息我們就滿意了,走進了翠華發現裡面還真的是滿滿的人阿。


我點的海南雞飯,雞肉蠻好吃的嫩嫩的也沒有說很油,但是那個褒湯我就很不愛了,我記得是蓮藕口味的送來的時候溫溫的,我最不喜歡溫溫的湯了>"<,所以這個湯完全被我排擠給別人喝也沒喝玩,另外一個小菜是醃製的口味一般,中間的是酸辣醬比較偏泰式口味,我覺得應該還有更適合點的餐點= =


咖哩牛肉炒河粉,超級好吃阿..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海南雞飯太失望了還是怎樣,這個真的很好吃,是屬於印度咖哩口味的,吃起來辣辣的光看照片應該就可以了解辣度了,還有他的肉實在都是好大塊阿,而且感覺都燉爛了還是怎樣的 ...咬一咬肉就分開了不會咬不動,這個好大一盤。


說是炒河粉我原本以為是炒在一起的,沒想到是分開送來,那河粉看得出來有再鍋子小炒過一點,這份量真的不小。


我點了一杯凍寧茶,這杯是薄荷咖啡,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到茶餐廳要點薄荷咖啡,不過喝的人高興就好了。

海南雞飯雖然讓我覺得傷心,但是咖哩炒河粉又挽回了我大部分的信心,加上小妹大堡他們點起餐點毫不手軟(他們點很多),我想這間餐廳下次一定可以再來一次,而且餐點的份量都很多所以c/p值頗高。

地址:香港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
電話:2525-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