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完了香港遊記接下來就是寫香港食記部分拉,香港的飲茶真是令人回味阿,話說Jau說他昨天去吃港飲好難吃,也對拉吃了香港的港飲之後我想一時之間不管吃哪家鐵定都是難吃的。




就在這家吃的。


荷葉捲,吃起來一般味道原本留半個要給小妹,後來我發現小妹大概誤會以為那是我吃光的荷葉片要給他處理。


燒賣,一整個大顆餡料飽滿又實在。


韭菜餃,努力的搶拍中,因為一群人搶著吃已經被喀掉一顆了,看得出來皮蠻薄的嗎?


蝦餃,我愛吃這個,其實我也很想下海猛吃,但是還是要拍一下。


腐皮捲,我忘記我有沒有吃了,看起來好像普普,用油炸的似乎比較好吃。


叉燒腸粉,在台灣我就很少吃,這個我有吃一口覺得跟台灣差不多。


蝦仁腸粉,理由同上也差不多。


叉燒包,同行有人大推,我也一樣很少吃。


看起來是不是料多實在阿,很香,我還開玩笑說裡面應該是包人肉:XD


蘿蔔糕,請自動忽略照片背景,這個也好吃我吃港飲鐵定要來一盤的,他們有自已的特殊沾醬,讚。


不記得名稱,吃起來很像沙琪碼的感覺。


叉燒餐包,大推!! 超級推!! 去香港飲茶一定要點的東西,若你很討厭叉燒包要熱不熱皮要濫不濫的感覺,這個真的超美味,好吃的不得了,小妹推薦的。


楊枝甘露,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很妙,若台灣也有這個那有多好:)

第一餐港飲好像就卯起來點,但是照片還是少拍了好幾種,至少我印象中還有鳳爪跟排骨沒有拍到,不過覺得非常好吃。對了貼了照片之後我發現我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好吃的東西沒有拍到,一整個傷心看樣子只能留在記憶中回味了,就是煎米腸!! 他並不是大腸包小腸的米腸喔,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可是沒有照片,幸好第三天還有拍到類似的食物,那就等中港城的飲茶食記好了。


餐廳地點:旺角新世紀廣場(美心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