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AM 09:30 海港城早茶(10:00)→ 購買大斑冰皮月餅→中港城→搭船到天星碼頭→鐘樓→富豪冰淇淋→旺角→咖哩魚蛋+碗仔翅+凍寧茶→餐肉蛋飯(午餐)→佐敦→許留山→澳洲牛奶公司→飯店check out→海港城買東西→再跟yimei集合→晚餐避風塘→滿記甜品→機場→退八達通→免稅店→1055 飛機回台灣。




第三天起床我們決定一早先check out 然後寄放行李,yimei一大早就來跟我們會合順便帶了維他奶給我喝,維他奶有點類似蜜豆奶的感覺只是比較淡了點,這個也是作功課裡面要喝的飲料之一,我真是標準的觀光客阿。



由於我跟jau不甘心來到香港只有吃到一餐飲茶加上都還沒有機會享受到香港早茶的樂趣,所以一再的堅持我們一定要去吃早茶,yimei不堪擺般騷擾攻擊就答應我們待我們去吃拉,由於飯店離中港城還算很近所以我們先走路到海港城沿著街道走就到了中港城,所以就選擇了中港城餐廳的早茶當我們的早餐,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還去買了大班冰皮月餅來吃,老實說口感蠻新鮮的可是有點貴 = =,我們一人挑一種口味share來吃也算有吃到意思了。就定位之後一樣洗洗杯碗又卯起來一陣狂點。



一陣吃喝飽足之後,在我的堅持下我一定要去天星碼頭還有看鐘樓,原因是出發前聽說碼頭跟鐘樓在十月份的時候就要拆掉了(現在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拆),看到的文章內文形容現在香港政府都不喜歡舊舊的東西,碼頭跟鐘樓又不到可以列為古蹟的歷史建築,所以才決定要拆掉,也許香港政府有他的考量吧,只是這種新舊衝突下的建築物實在是很特別的。



再yimei的強力推薦下,我們選擇了搭船過港口,他覺得這船搭起來比較有意義,yimei應該覺得我們浪費了太多錢在吃喝上面了 QQ,應該要體驗一下另外一種不同於吃喝的香港文化吧。



下船之後就看到了鐘樓,這鐘樓應該就是要被拆掉的那個,鐘樓的旁邊就是一棟又一棟的高樓建築物,這就是我說的新舊衝突因為真的差異很大,然後我們還吃到了富豪雪糕,就yimei的說法是富豪雪糕是有證照的攤販,但是香港政府已經不再發給執照了,所以富豪雪糕的車子越來越少了,而且也好吃所以我們也跟去買了一隻雪糕,而我的雪糕吃後感想就是.... 又跟賣當勞的很像= = 大概是因為有牛奶吧:~



當天是他們的國慶日,人潮也比前兩天多應該也跟連續假期有關係,我們邊走邊逛還吃到了一間超級好吃的咖哩魚蛋,超級好吃的拉一整個夠味又帶有辣度,只是這魚蛋的資訊就要給yimei補充了,因為我原全是不知道我在哪邊阿,我門旺角隨便逛逛,又找了一個地方吃餐肉蛋飯,再隨意的逛了一下。



沿路中我經過了他們的水族街,發現它們的魚都事先裝起來一包一包販售感覺好奇怪喔,也許因為不同於台灣的水族販賣方式所以我就有特別留心觀察,覺得實在是很特別也有一點點的不人道,其實說不人道大概也還好,台灣的卯起來撈來撈去也沒保護好他們多少。



後來我們先回佐敦拿行李去機場check in,路上突然找到了澳洲牛奶公司很開心的走進去,哇賽裡面人山人海阿一點都不誇張,感覺就好像小妹說的香港人下午才開始吃的樣子,總之裡面的人超級有夠多的,check in後我又跑回中港城買東西然後再跟yimei會合我們就跑去吃避風塘了,接著又去朗豪坊吃甜品,真的是一路吃吃喝喝吃不停阿,最後我們才很不甘願的到了機場,香港很便利呢,早先一開始可以先到九龍或者是香港先做行李拖運以及check in,後來只要登機時間到再到機場就好了,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便民,難怪香港是購物天堂。

香港機場的照片我好像沒有用數位相機拍,其實好大好氣派一整個漂亮一整個美麗,挑高的視野真的就是國際機場吧,夢幻中又帶有時尚感,我們搭乘了晚班的飛機,足足的再香港吃喝了三天,香港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不過還是幸好有『小妹、大堡、炭炭』,當然還有我們的老朋友yimei這幾天來的相陪,我們的香港行才可以這麼盡興,還是老話一句等你們到台灣一定好好的招待你們,還有下次去香港再待我們去體驗不同的香港吧。

香港,真是一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阿。


香港Summary

‧ 香港三日遊整理。 
‧ [香港]‧海洋公園表演秀。
[香港]‧美食之旅 No.01
[香港]‧美食之旅 No.02
[香港]‧美食之旅 No.03 走進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