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AM 09:30 金鐘集合→搭乘BUS到海洋公園→購買海洋公園門票(185*0.9)→ 午餐 (麥當勞+其他餐點)→ 金鐘轉車→回到尖沙嘴(同炭炭跟yimei會合)→1930走星光大道→ 2000 看幻彩香江(美)→回到佐敦飯店餐廳晚餐→逛廟街→許留山→ 飯店。




不知道怎麼了我一開始作功課明明就是想說表演是17:30開始,所以我們急急忙忙的往星光大道衝過去,可是卻什麼都沒有 !_! 讓我又趕快把旅遊書給翻了出來,可是我們決定靜觀其變等到八點在說,八點開始就出現了音樂,然後再對面的大樓就開始打燈了,我覺得好有意思不愧為知名旅遊景點之一,因為太有賣點拉!! ,伴隨著音樂出現了人的聲音,原來是要開始介紹對面的知名建築大樓,一棟一棟的介紹被介紹的大樓也開始了自已的燈光秀,不同的大樓有不同的燈光有自已的閃爍方式,這不是很有意思嗎? 最好玩的是當我們同行的香港朋友居然有四個人有兩三個是第一次看真是太神奇拉,介紹完大樓之後會在配合音樂出現不同的燈光變化。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我不確定煙火秀是常規表演還是因為隔天是國慶預演,我們當天還看到了煙火秀,當燈光秀進行到一半煙火秀就開始了,大家又是一陣驚呼,我很少看煙火在這麼近的距離,想必隔天國慶煙火鐵定也是超多人的,總之這煙火又謀殺了我不少底片,真是太過癮拉。



走星光大道除了看幻彩香江,另外一個當然也是看名人留下來的掌印拉,有很多人都有押當然有很多人已經過世所以沒有辦法留下掌印(etc 張國榮,李小龍,梅艷芳)等等等等,我們有看到李安,林青霞還有一些小時候印象中港星的名字,邊走邊看邊討論好玩呢~



在還沒離開星光大道之前大家就覺得餓了,看完星光大道表演秀之後就把吃飯問題丟給yimei小妹他們,他們多方考慮之後決定待我們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龍堡國際賓館』裡面的地下食樓吃飯,那天我們吃了好多平常在台灣也不太可能一次吃到的東西,有烤鴨,新鮮的蝦子,還有龍蝦,還有很多好吃的料理,這幾天真是辛苦炭炭還有小妹跟yimei他們,因為他們不停的陪我們吃吃喝喝,其實也花了不少錢阿,可是因為要配合我們所以就一起花下去拉,等你們到台灣換我們招待你拉。



吃完飯後還有點時間就決定去逛逛廟街了,走往廟街的路上我看到了間燈籠店,顏色鮮豔到一個不行我好愛阿,可是因為怕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在遠遠拍,我原本是打算衝過去大拍特拍的,可是被自家人擋了下來 = =||| ,所以只能遠拍兩張前面還檔了一台車子:XD 總之邊走邊聊天邊消化,我們就走到了廟街,可是也許是說晚不晚廟街的店家也漸漸在打包了,加上廟街不合我胃口我也逛的意興闌珊的,小妹因為晚餐也火力全開到廟街的時候就開始腸胃不舒服,所以就先行離開了,沒跟小妹好好的說掰掰真是可惜><,路上我們一路找尋甜品店,最後決定吃許留山,許留山連他們自已香港人都愛,怎麼台灣開的亂七八糟的真是想不懂,吃過許留山之後我們就去搭地鐵解散回家補眠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