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原因不明。


很開心的笑。


還有接受朋友的祝福。


喜宴會場。


這花是同學阿姨自已插的,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點曝光不足><


很溫馨的現場,還有可愛小熊等著分送給好友。(我拿到兩隻 ^^)


另外就是謝卡部分。


我同學前一天還跑去現場佈置,每位客人都有手工餅乾一份,當天大受好評,老師就拿了兩三盒走:XD 餅乾是我同學自已做的真厲害^^


還有第十捲前幾張,一起放在一起貼一貼。

新郎献唱一首歌給他最愛的新娘。


這張沒有拍的很好,只是這套禮服很可愛^^


最後一套送客裝,換好衣服就不能出去吃了,真可憐的新娘:XD


噗噗,白頭偕老、百年好合阿。


一起來批一批
@ 同學很可憐,剛結婚老公就去上海出差兩個半月。
@ 同學大概怕老公包二奶年底要去上海看老公五天。
@ 以上跟我有什麼關聯?
@ 阿就是,我要陪他一起去上海拉。
@ 阿,是怎樣小倆口小別剩新婚剛見面一定會,你黏我我黏你分不開。
@ 好顯我有堅持一定要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到是沒有= =)
@ 這樣批,夠多了唄。


批完再批
我上傳的照片幾乎是沒有任何的軟體處理過,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會,一方面是我都只能在網路上找資訊沒有書可以自修,現在是用photoimpact來上logo,銳化調色彩我通通都還不會>< 還有一些攝影技巧,有沒有比較適合新手的書可以推薦讓我自修,不管是軟體方面跟拍照書都可以,麻煩推薦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