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柿子,最近這兩個月產季我想各路人馬都已經跑去拍一輪了,然而上星期的我等著版大才有機會也跟著這個季節熱跑去搶拍。

只可惜上週都是陰天還有小雨不斷,傳說中兩三點拍攝好時間陽光灑落的拍照美景,我們可是連看都沒看到,更不用說劉阿姨的live show當然也是沒看到囉,不過劉阿姨親切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我看到就覺得很開心囉,還有一些小朋友在裡面學DIY真的還好玩的(雖然我們就真的只是去拍照而已)。

當然想看 CGS 講的『就是這個ㄕˋ』這種口才讓文章非常有學問,又可以一飽眼福的文章我沒有,當然也沒有 小龍 的孟孟女兒 『孟孟日記:關我什麼柿』這麼可愛的精采演出,還有AMYKAKU 邊玩邊拍可以找到好吃餐廳的讓大家飽餐一頓『 [遊記] 新埔衛味佳,多柿之秋』我也沒有,加上 J & A 的寶島漫遊 『新竹衛味佳』宣導大家應該有的拍照禮儀,還有仔仔熊用Natura拍的 『拜訪柿餅婆婆』照片顏色的美麗色調,總之以上想要看的我通通都沒有,因為想看的話點他們的進去看就好拉。

那天沒有太陽只有徐徐微風,所以想要拍的倒影也沒有,就看看唄。









        














當天雖然沒有太陽但是覺得天氣涼爽就算了,晚上回到新竹想去南寮看夜景居然下大雨,真是天空不做美。

版大拍的 →  柿子橘了
我拍的 → 柿柿平安。 

地點:新埔衛味佳
時間:Nov .18
底片:KODAK 400 MAX Versatility
沖掃:新竹太平洋 沖片50+掃片50 (感謝仔仔熊熱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