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她在等待迎娶的過程中,心情是怎樣的。(昨天覺得用這個框很適合這張照片,所以就把他特別框起來)



若是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Natura這台相機,我一定把我之前看到的資訊原封不動講給那個人聽,然後再抓幾個人的網頁去閃光他們的眼睛,他們就會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但是我觀察這台相機也是有夠久的,中間猶豫不決的要不要買要不要過一陣子在買,最後讓我真的去買的大部分原因是‧‧‧我這個死黨準備結婚拍婚紗了,所以二話不說馬上下定,下定過程中掌神還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台相機‧‧‧‧

總之五成以上是為了最近這幾捲照片裡面的主角(原諒我把敗家的責任推給別人),好不容易他婚禮也告一段落了,她鬆了一口氣我也鬆了一口氣,我自已是希望可以在他結婚的時候幫他多拍幾張讓她以後有些回憶,我怕她以後抱怨結婚當天都沒拍到幾張照片 @@

總之陪著你忙碌一點點(大部分都是她自已忙),我也沾沾喜氣,讓我的感情運可以好一點吧。


這白紗我陪他挑的,不過我還不太會拍‧‧‧‧ 這次陪他挑婚紗,我覺得挑了很多套都很好看呢:~


我負責幫她帶金飾跟換禮服,除了幫她換禮服弄金飾還要空出時間強迫她讓我拍照。


其實新郎也已經在外面了,大家都在弄東弄西等時間到。


最好笑的是,她一直要新郎進來跟她聊天之類的(小姐你不知道結婚前新郎新娘不能見面嗎?),之後他阿姨說進去幹麻,新郎還不能進去拉。


差不多的時間新郎在外面別上胸花。


這個是她的捧花。


蓋頭紗前一直叮嚀她,當天要笑然後不要笑的太開懷,好拉,我知道當天你最漂亮。


這個是伴郎先生,當天負責實習婚禮跟拍照兼司機先生,他來練習一下程序他好日子也不選了。


我喜歡這張照片,這種很自然的笑容,發自內心的快樂開心,要開心一輩子。


這捲是過期的底片,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如何,所以就卯起來暗,感覺色調篇白但是大致上都是滿意的。
除了沖底的畫素太少,高一點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漂亮?

其實我Natura照片很久沒有上傳到無名了,都放在別人家外連,目前已經拍了九捲,第十捲還在相機裡面,有人想要重新溫習1-9嗎?

地點: 台北同學婚宴。
日期:Nov 11
底片: kodak 200 35mm color print film
沖洗:光復路富士東橋 冲+洗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