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上演的親吻秀,抱歉限制級的我沒有拍到。


果真婚禮攝影真的很辛苦,因為我都拍不到好鏡頭。


在台上都會怯場嗎? 要他們抱都裝害羞,在我面前真是一點都不害羞:XD


她那天都在趕時間不讓我拍,氣死我了= =


拍個全身來看看。


這髮型是我加工過的喔,喔喔喔喔,齁齁齁。


前一天回到高雄,為了她的訂婚造型兩個人討論很久。


可是討論後的造型,她忘記帶書去給化妝師看,總之訂婚當天一團亂。


好拉,你當天還是很美,認識你十幾年沒看過你這麼美:XD 哇哈哈,最左邊那個是我表妹,誠徵男友目前大四。


這種拍人物越後面越模糊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改善QQ,我知道是月光機的特性之一。

PS.
‧要在新竹選婚紗公司的,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挑新娘物語(法國巴黎同老闆這個不予置評),總之新娘物語一整個濫,我旁拍的照片都比攝影師拍的好。
‧momo你說的景深淺,就是月光機的特色之一,我還在摸索阿,花錢死命的摸索中,希望可以越拍越好。
‧這捲最後幾張還有同學ktv,等第七捲拍完之後一起貼一貼。
‧噗,我的PS怎麼跟昭恩一樣越來越多Orz,我要拍北埔柿子還有秋芒!!! 快快快約我去拍。

地點:瓊月訂婚+同學KTV玩樂。
時間:10/21
底片:KODAK MAX 400 VERSATILITY
沖洗: 130
沖洗地點: 西大+南大 三上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