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這捲底片的時候裝到讓我快翻臉了,常常我裝那秋的時候有時候都會裝不好,那天風很大人很多燈光很暗,我裝這捲底片裝了快要十分鐘(因為要到有點光的地方只有進出口的地方,人多不給站),裝到我幾乎要放棄了有點小抓狂的抱怨為什麼我就是裝不好,裝到後面還是有裝成功,但是底片被我東裝西裝少裝了一張,所以還有拍到兩張不太成功的夜景。





9/30 我們一整天白天的行程都耗在海洋公園,這次來到香港一行人沒人想去Disney,大家都覺得海洋公園才是王道,初次來香港當然還是要先去海洋公園玩一下,以前沒來到之前還是想到海洋公園,有始有終所以我們來到了。


那天小妹原本很開心的說,當天紫外線沒有很高天氣是一個適合玩海洋公園的日子,其實是蠻適合的因為沒有太陽,又有點風(靠海)其實應該蠻開心的,可是我要拍照阿‧‧‧‧‧ 少了點太陽光就少了很多很多地方,很多東西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所以一整天海洋公園都是這個天色,雖然說沒有太陽但是玩起來還是會有點熱。


這個是一點都不刺激的雲霄飛車,我們一行人(除了蕉焦跟小妹沒上)大家都去座了,下來的第一句話都是好‧空‧虛‧阿,一點都不刺激轉了兩圈360度有轉跟沒轉一樣,一整個囧,照片上右上方有一點小黑點,原本我以為是natura 鏡頭髒了可是又不可能,東想西想原來是那天的老鷹阿。


那天離開海洋公園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星光大道的燈光秀拉,這場秀實在是好看好玩好正點,我第一次看覺得很新奇然後yimei 在旁邊哀嚎他教的稅金,都給我們這些觀光客看煙火燈光給花光了(因為他們好像也不常來),燈光加上音效這場秀很有意思。


燈光秀結束之後就突然出現了煙火秀,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煙火秀是每天都有,還是因為我們10/1有煙火秀先小彩排(炭炭的意思我都沒搞懂),總之出現這個煙火讓我們好high阿,大家都很開心因為還蠻漂亮的,雖然沒有國慶煙火的那麼多采多姿,但是也是很漂亮,對面的建築大樓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玩。


我抓起那秋看到煙火就猛按,想當然就是普普通通慘慘戚戚,反正我練習要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就好了,我有請雷大幫我看一下我拍的照片,他說是曝光不足但是這就是這台傻瓜機做不到的地方,所以我還是要多利用它的優點,避開他的小缺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會這樣明明就是同一個地點拍的阿,這張就是傳說中的曝光不足嗎? 很怪的照片。


那煙火沒有放很高,也許是距離太近,也許是在海上? 總之看起來就是沒有很高。


這張我喜歡,雖然怪怪的。


接下來都是煙火照。對了忘記說,其實我們七點半就到了,但是一直不確定開場時間,就等等等,慢慢的一堆專業相機就出現了,腳架(對沒帶腳架失策+1),專業相機(對沒買專業相機失策+1),還有好的地點(對後面有餐廳地點比較高比較美但是應該也不便宜,失策+1),總之看到那些專業的出動之後我們才確定我們沒有等錯時間,還有就是拍煙火真的是煙很大,雖然我已經有努力了,還是煙還是很多阿。











‧前天花了一個晚上弄照片上傳無名失敗,昨天又上傳一次失敗,今天早上上班又上傳一次又失敗,香港照片,再等我一下吧,今天下班回家搞定。
‧回新竹時候接了一通電話弄得自已很不開心,不開心了兩天,後來突然間又覺得還好了。
‧Nef昨天又打了一次,最佳紀錄17%,昨天同一個moment 以前的工會把他順手掛掉了,我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只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點。

‧拍照記事。

地點:香港
時間:2006.09.29
底片:Fujicolor superia 200

沖洗:沖+掃 130
沖掃地點:西大路+南大路口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