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搶先推倒Nef了,對於這點我有無比心痛的感覺。


當天很悶收工,收工時候聽到另外一個一直在競爭的工會推倒Nef了,他們卡了三個星期,我們卡了快要六個星期了‧‧‧‧‧

我在家當下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好不甘心我不甘心我每次出團都很認真,我不甘心我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座了,為什麼會沒有達成預定目標,工會的一堆人安慰我,只有我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只有少數幾個人認真是不夠的,BWL不像是MC 可以只有十個人認真就好了。

推BWL的時間遇到幾個重要人員離開,兩個頂尖裝備法師說要唸書暫離,一個兩個小D一個鬧意見離開一個開學離開,一個主坦因為幹部意見不合離開(大失血),因為主坦離開他女朋友也離開好朋友也離開,他們都是我們墾荒戰友,他們揮揮衣袖就這樣離開了,除了心痛還是心痛,因為都是不必要的離開,可是卻有人不肯低頭認錯,言語又咄咄逼人,走的根本沒有回來的意願(他們也沒有參加別的工會)這些戰力讓我們後期的BWL打起來更是無心無力,也許也可能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對了還有一個也是裝備很好的法師家裡面開魯味攤,所以也暫離= =

至少在法師群裡面原本法師過剩之前出團都要ROLL,一時之間跑光光,新人有機會補位但是裝備濫的可憐,除了那個很神奇的PON工會,我想很少有人穿BBSSD跟著一起墾荒BWL吧,那天我看著補進來的新人法傷不到兩百,我真的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怎麼這麼慘,那天出的裝備除了我有自已的考量之外(我的目標在十王)所以不能拿裝,其他我也很想拿但是看著他們的BBSSD,我還是全數PASS 並且力挺他們拿裝,只因為整個團隊已經濫到一個不行了‧‧‧‧

昨天打BWL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在叮我們法師群,叮到職掌很不高興,因為我們已經是很聽話很乖的一群了,一直被叮我們也有我們的理由阿,法師要DPS輸出,還要上去冰腳(被藍到吸魔),還要變羊,這些都要法師來做,上去冰腳少DPS變羊少DPS,力求穩定我們變羊還要找資深的來,好難阿,但是還是努力達成,該喝的喝該抹的抹就是想要請他倒,後面發現AE怎麼只有法師在進步術呢? 又跑去跟術溝通,果真溝通有效P1就比較穩了‧‧‧‧

看著我家新人當天,從DPS 15直衝DPS5 就知道一定可以只是要不要做,我想大家都要加油。

其實我很不愛聽,那種出團洩氣的話,從前天到昨天我想大家心理面都很悶,但是出團還要說那些"反正不會倒,反正打很濫"這種話看到就很生氣,根本就是莫名其妙,若是每個人都抱持著這種心態,那根本就不用說了‧‧‧‧‧

反正我還是會繼續我該做的事情。

這次NEF在卡住士氣沒有提起來,我就要轉跳伺服器了,從頭來總比一直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