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了。



◎戰鬥開始前耐法會有一段廢話(好吧每隻王前面的詞我們都說是廢話),讓遊戲開始吧◎


真的卡住了目前進入卡關第二週,剛剛打了一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不見了,現在又要再打一次,本週組合青銅+藍有點簡單有點難,

其實只要稱過P1應該就比較容易了,偏偏我們稱不過去打了兩三天大概P1->P2沒多久就滅團了,上週組合是青銅+綠號稱是最簡單的組合,

目前打耐法的最佳紀錄到65%,怎樣才能度過這個卡關的瓶頸呢? 一路領先到現在大家壓力都很大吧。

這幾天多半的經驗都是藍獸那邊AE火力不夠導致淹過來另外一邊,這兩天這樣子打讓法師群都有想要去洗天賦的念頭,看樣子要互相商量一下在去洗。

以前卡MC十王或者是黑龍公主的時候幹部都會很毅然決然的停掉其他團到推倒為止,可是也許是因為現在收了另外一團MC,

不能枉顧其他新人的權益停跑(因為我們有老人幫帶新團),所以每天都在搶時間偷時間,其實真的亂累一把的。


每次耐法滅團後都要花時間等他再出現,大概都要花十五分鐘吧不同於之前的王滅團回來BUFF上一上又可以在拼了,讓我們都想要密GM說耐法偷懶了= ="

不過雖然滅團使人氣餒但是在這一陣子出團的時候都還是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我也拍了一些照片,今天回家整理上傳好了,

我拍了一堆照片都沒放,任BLOG荒蕪不太像我的樣子= ="


‧忘記有沒有說,我靈風五件了,AE範圍+25%那AE圈圈變好大= =,我都在猜想我可能是目前部落第一個五件套裝的吧,
但是大概稱不了幾天了,目前CALL裝也到一段落,當然有得拿更好。

‧我今天終於定了NATURA了,有點擔心,擔心自已技術不好拍很濫,可是我想買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