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星期六

池袋->表参道->渉谷 ->池袋 ->機場

今天照樣走到腳斷可是更悶的不只是在這邊。

早上起了一早因為下午就要回到池袋領行李往機場出發,所以跟朋友敲好時間今天依舊是自由行,我回到昨天的敗家勝地表參道,朋友則是選擇場自已亂亂走,再次的證明到日本不用會日文,只要會看的懂中文還有會作電車一切OK。請飯店幫我們定好"利木津巴士"我們就出發了。

早餐一樣是飯團加上味增湯咖啡,敲好下四點點回來集合我就跟同事往表參道再次出發,我今天的重點只是要幫師母買一下東西,跟同事還有他女朋友隨意亂晃我們又一起晃到了Blue burberry,看到了師母要買的袋子,噗噗我忍不住也幫自已買了一個然後就往涉谷方面隨便晃,其實表參道兩旁除了竹下通這種很便宜的店之外,還是有有些精品店可以進去晃晃,所以我跟我同事他女朋友還是晃到不逸樂乎,直到老天爺又開始悄悄地變臉。看到UNIQLO浴巾特價我又忍不住帶了兩條,我同事也進去試穿衣服,原本挑了一件衣服要回來當禮物,請他幫我試穿大小沒想到他一穿很喜歡,我只好再重新挑過。

午餐時間一到我們又開始想要打點午餐,因為同事還沒有吃到光麵,所就憑著印象依稀記得附近有一家光麵,往大方向前進果真讓我給找到了哈哈,所以我這次日本行吃了兩趟光麵,光麵一樣是大排長龍好多人在排隊,我們運氣好走進去不用排隊,就座後大概兩分鐘排隊人潮就出現囉。





我同事點旦旦麵,我點另外一種麵是粗的然後吃法還蠻特別的,把麵撈出來放進去湯裡面拌著吃,可是他又不是涼麵,不過湯的味道很濃吃起來也很好吃,旦旦麵看起來好像會辣實際上也還好,同事也覺得蠻好吃的,我這次推薦的幾家餐廳大家都覺得還OK。好顯好顯。

吃過光麵後繼續的四處晃可是現在天空居然下起了雨,原本已經打定不想買傘回國的我,雨大滴小滴落只好買了下去了,其實是因為我身上掛著兩袋Blue burberry的紙袋當時購物沒下雨,他們就沒有上塑膠套嗚嗚紙袋都黑囉。看著時間差不多拿起旅遊書大致的對一下地圖發現離涉谷不遠,我怕遲到所以跟他們揮手掰掰台灣見,我就自已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趕路去(東西真重女生逛街是很有爆發力的),走過到了前一天閒晃的地方知道車站不遠,心理面也比較安心了一點,看到跳樓大拍賣的防曬在買個幾瓶回頭發現百貨公司,心理面記得沒有幫朋友買到"左刃"很不好意思,所以趕緊跑進去問,可是沒想到這一來一往造成我後面的夢靨。嗚,日本百貨大到可怕若是跟車站結合更是無敵阿。

就因為這樣一來一往,我到達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抓起地圖就開始尋找池袋大都會飯店,可是沒想到我認錯路了,居然走錯方向嗚嗚嗚,等我走到大都會的時候巴士都不知道開到哪邊去了,然後他們問我們飛機的時間發現下一班會來不及,於是給我東急電車的時刻表,要我去搭電車去唉唉雖阿,我怎麼會犯這麼大的錯誤咧,抓著行李往車站衝過去,然後做到日慕里再換機場線到機場去,中間在日慕里買車票先花了900 yen,到了往空港方向的電車又捕票了一次大概是一千多一點點日幣,可是補票原因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清楚,等我有空在查吧= =,之後小小的換算一下利木津巴士是800台幣,可是我們從池袋到空港也花不到三千元日幣,不過當初是貪圖作巴士不用自已拉行李的好處,所以就選擇了巴士。

到了機場之後就好像吃了定心丸,check-in後還有心情買草莓吃,這個我有點後悔前幾天逛超市不知道在稱什麼,一直不願意花錢去買直到要出關才給他買下去,然後免稅店買煙買拌守禮這次日本拌守禮都在免稅店買的><,看到不二家跟森永牛奶糖也忍不住買好幾盒。



比較好玩的是,一開始沒有想特別想要搭乘Hello kitty專機,沒想到居然還是被我們搭乘到了,剛開始拿到登機證的時候我跟天真還在胡亂猜,想說應該不太可能吧到了要通關的時候,我還很努力的往外面看看我們的飛機沒看到ktity阿,應該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直到我們真的快要上飛機了在上機的艙門上看到了kitty,哈哈真的是 Hello kitty耶居然被我們做到了,這般飛機果真比去程的飛機好太多了,去程的那班我真的不太願意去回想,這邊飛機每個人都有個人的CCD,一上去看到的都是Kitty在歡迎你搭乘,然後wc的小東西也是ktity,乳液瓶,洗手乳,面紙,阿哩不達的東西,還有他的kitty餐也是有很多kitty,而且好吃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廚房的關係,我不想要批評台灣的手藝,可是日本這參真的好吃很多,還是因為是kitty的關係呢?





因為有個人的CCD我就忍不住挑了電影來看我選了『愛上上流』,一路從頭笑尾看完之後接著打電動,我明明就很累可是飛機上完全都沒有睡覺,打完電動然後買一下飛機上的煙,機組人員又餵食一下飲料零食,沒多久飛機就到了台灣,日本行真的完完全全的結束囉。

通關著過程意外的順利,反而是拿行李等半天,我一下飛機就跟我老師通電話,沒想到他居然在第一航夏接同學,要我老師過來拿師母的東西,原本還想要聊天一下可是時間上不太允許,就把天真丟上車讓他一起回台北,就跟老師掰掰了,這個倒是蠻意外的事情很好玩。

接下來就是要寫最後一篇 資訊篇,然後去偷我同事寫的自已在來加加減減。

謝謝大家無理頭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