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星期六

台北(長榮航空)--仙台機場(宮城巴士)--仙台車站(仙石線)--松島海岸車站
(松島循環巴士)--新小松好風亭旅館



好風亭網頁: http://www.new-komatsu.co.jp
這是一家日式旅館。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不知道是怕睡過頭,還是太興奮,總之失眠了。
早上去接同事小馬,又因為看錯標示,變成走省道去富邦停車場,花了不少時間,幸好還是有平安到達,乎,當下安心了不少呢。

進去關口裡面,有蘭花的展覽,隨手拍了幾張,可是我總覺得蘭花沒有開的很美麗,也許是遇到有些已經盛開過後了,不過整體感覺還是算蠻美的,然後不免俗的飛機一定也要拍幾張。過海關的時候,同事還因為照片跟本人相差太多,所以特地用了國語跟台語詢問了一下資料。
真是好笑。


搭乘EVA的飛機,從桃園到仙台,也許是因為要賞櫻的人太多,班機都可滿,所以飛機上的位置只好跟同事拆開來座,這次行程同事安排的很好,我跟了他五天的行程,覺得玩樂的非常開心。不過EVA從桃園飛往仙台的飛機餐,就真的一點都不好吃了,我選擇的是味噌魚套餐,我覺得最美味的居然是可樂,咖啡有點酸,我喝不太習慣。
難吃的飛機餐


在飛機要降落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點點景觀,我就發現有些山上還有很多白雪,讓我這個沒有實際上看到很多雪的鄉巴佬其實心情是超HIGH的,以前去日本有過一次看到積雪的經驗,可是畢竟是超久以前的事情,我根本就都忘記囉 >////< 下了飛機之後,發現其實溫度還蠻冷的,大概是12度,我就知道我死定了,因為我帶的衣服都是超夏天的。嗚,上次來日本曬的半死的陰影還沒消失。

機場->仙台車站車票。
一下了飛機之後,就要尋找買仙台機場到仙台巴士的車票,我們一開始找還有點找不到,後來原來是在出關的右邊,那邊有自動售票機,大人一個人是910 yen,所以我們買到了此趟日本行的第一張車票。


到了仙台車站之後,就先去換了一下JR PASS。而我因為行程規劃,所以JR PASS延遲一天使用,所以前往飯店的車票,我們是花現金,四百yen,從仙台出發,目的地松島海岸車站。

因為仙台盛產牛舌,所以整個車站好多賣牛舌的地方,目不轉睛的狂看,然後車站那邊還有一顆很大的櫻花樹不過是假的:XD 不過那櫻花樹真的很美,好多人都在樹下拍花,讓我一到就好期待其他天的行程。因為他們在主打東北賞櫻,旁邊都還有放小看板更新最新的櫻花情報,整個車站還有主打SUICA。有點類似國內悠遊卡的感覺,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東北自已推出的產品,沒想到原來是全日本,很酷喔,連便利商店都可以用。

仙台車站的櫻花樹


然後在仙台車站進去之後,他們還有貼心的廣告提示,沿著仙台線沿路的觀光案內,換好JR PASS後,我們就搭車往第一個晚上要住宿的地方(小松 好風亭)前進。沿途上因為仙台已經進入了櫻花季節,車上沿途風景都會看到一些盛開的櫻花,好漂亮阿。

到了松島車站後,就作松島那邊觀光地方的飯店巡迴巴士前往我們要去的日本旅館,而票價是趟100 yen,其實還算蠻划算的。

我到日本好多次了,其實每次都是去東京,這次到東北我個人是覺得超新鮮的,然後同事選擇的日式溫泉旅館一開始我是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待,可是一走進去裡面,就發現大家都穿著浴衣跟拖鞋走來走去,好不悠哉。我就在旁邊一直小聲的尖叫,哇哇,這真的是有好日本的感覺。

從我們房間大片窗戶看出去的景觀。

CHECK IN 後,我們走進去房間裡面,原本是有點小失望,早就知道日本的旅館其實都小小間的,不過給我們的也太小間了吧,後來發現有一個拉門,拉開後別有洞天阿,好大好大好大的房間阿。還有一塊大概是兩坪大小的地方提供給大家喝茶聊天,泡湯後身體暖暖的在那邊聊天正好,然後房間還有一片好大好大的玻璃窗,早上看風景視野超級優的,一大片的海景,果真是渡假,就是要這麼悠哉悠閒,讓人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看過房間之後,超開心的,我們跟飯店約好吃晚餐的時間,就到樓下準備用餐囉,沒想到接下來用餐的情形,也讓我們有很驚喜的感覺,果真同事特地挑的旅館,就是真的很特別。原本我們是希望可以像日本人一樣,在房間裡面用餐,畢竟房間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只是我們都太晚到了,所以只能到餐廳用餐,而這餐經驗超特別的,由師傅現場料理,色香味俱全,完全不怕客人觀看,現場烹煮食品,而每個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師傅也很帥^^
晚餐MENU
喝點燒酒溫暖一下。







吃飽後,其實我就覺得好累了,畢竟前一天晚上我都沒有睡覺,加上吃完美食之後身體就會提醒我要睡覺,另外就是跑團的事情,可是無奈飯店沒有提供無線上網,我只好偷用search來的網路上線,結果就是無止盡的斷線上線,其實還蠻痛苦的。

我根本就沒有力氣去泡湯,就自動投降,原本想說隔天在爬起來,沒想到隔天也根本爬不起來阿。


所以,我來日本的第一天就這樣子結束了。想看看這邊的溫泉長啥樣?
去看我同事的網誌就知道囉,或是點選我的相簿。


我會搭配我同事的遊記,一起貼上來給大家看互補:Q
我應該是著重於美食吧 哈哈。

日本東北賞櫻見行(一)~我不是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