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4年 暑假去過之後,我已經一年多沒去過日本了。

秉持著一定的信念,不顧我媽媽的反對,我還是想要每年都去日本阿。

可是以後大概也會想去別的國家吧。

那這次去哪裡呢,答案沒錯,又是東京,orz

可是這次有點不太一樣喔。

我先去東北四天三夜,然後再回到東京,繼續在東京鬼混,

然後最後在回台灣。

所以出發日期是4/22,回程是4/29,哇,又是好多天呢。

然後一樣都是走自助旅行路線,不過我這次比較懶,

東北行程都給另外一個同事去規劃,我應該是負責推規劃東京行程吧。

希望我這次可以把八景島排進去,因為我超想去的拉。

這幾天我會陸續把我做的一些行程規劃寫出來。

雖然好像會花很多錢,不過開心就好。


嘿嘿嘿,忘記說,這次有人會背NB去,搞不好我可以每天上來寫遊記,

就不用向前兩年這樣子用手寫的半死,回國後遊記寫兩天就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