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

是台冰箱。

是的我買了一台小冰箱。

其實冰箱一直不在我的生活範圍內,在剛班進去我的小窩的時候還是冬天,

對於冰的飲料一直都是半免疫狀態,沒冰箱的好處對我而言也還算不少,

至少我沒地方冰吃的,我房裡面就會沒吃的。 >"<

加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稱不下去回宿舍,所以買冰箱對我而言又很難搞,

所以至少在住在這邊的半年以來,我都是沒考慮冰箱的。

直到有人非常的覺得我需要一台冰箱。

而且非常的積極幫我尋找,尋找到我似乎真的應該是有台冰箱。
(好吧,其實我自已也很想要只是沒有勇氣。)

最後在上個星期日JOSI作陪跟我逛了一次家樂福,還有我上次自已逛遍賣場,

大概心裡面有了一個底,回到光復路看到小家電器行,貨送到府免運費就成交了。

雖然小鮮綠不是我預期中的顏色,但是也算OK la

總之,我有冰箱了。

希望,我的減肥之路不要因為這台冰箱破功喔 >"<

等等要去採買牛奶,因為我要走monk 減肥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