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 http://big5.china.com/gate/big5/game.china.com/zh_cn/hotspot/wow/fabu/11029482/20060215/13096265.html


簡介
  

   卡扎克是在遊蕩於詛咒之地的野外BOSS,號稱野外最強BOSS,其實野外一共就2個,
還一個是藍龍(聯盟可以殺淒涼之地的雷克薩,不過沒什麼意義)。每週停機維護後,
大概24小時後出現,被殺死後,大概3-5天再次刷新。擊殺卡扎克可以充分鍛鍊隊伍,
無論是解詛咒還是解魔法,或者是加血,拉仇恨,控制仇恨,殺卡扎克不能出現差錯。
  
   和卡扎克的戰鬥必須在3分鐘內結束,過了3分鐘,他將進入上帝模式,
每秒釋放一次全體無差別攻擊的1000傷害左右的暗影箭,基本上是團撲了。
這個時候他如果很少血,也是能殺死的)
  
  技能
  
     1、普通攻擊。打戰士大概800-1000(其他職業基本是沒機會挨到普通攻擊的,挨到攻擊只能說明打的有問題)
   2、順劈斬。 對近身的人造成800+的傷害。(連續作用下來,盜賊的血下的很快)似乎在背後不會被攻擊到,MT拉怪時,要把BOSS背對隊伍。
   3、雷霆一擊。對周圍很小的範圍的人,造成很少的傷害,並造成減速作用,無關緊要的技能。
   4、暗影箭。招牌技能,全範圍攻擊,沒人能躲過,不過可以通過增加暗影抗性來減少傷害。過了3分鐘後,將連續釋放。
   5、虛空箭。對單個的玩家造成3000+的傷害,施放頻率非常非常低,一旦打到布衣,
         配合暗影箭基本是秒了,這招很討厭,但是沒辦法,只有及時治療和增加暗影抗性,
         施放頻率大概是殺3次卡扎克,他會放一次,所以也不用特意防備這個技能。
   6、卡扎克的印記。對任意一個有魔法值的玩家施放一個詛咒,中了這個詛咒的玩家每秒會損失250點魔法值。
         當這個詛咒自行消失或中了詛咒的玩家被抽幹了魔法值,中詛咒的玩家將發生爆炸,
         對周圍所有玩家造成4000傷害。威力驚人,這個詛咒一定要最快速度去掉。
         另外有魔法值的玩家一定要預備留1200以上的藍,這是給解詛咒的人足夠的時間來驅除詛咒。
         一定要裝類似Decursive的插件,不過現在很多插件都提供了一鍵解魔法功能,方便很多了。
   7、纏繞反射。隨機給一個玩家加一個魔法,這個玩家每受到一次傷害,
         都將為卡扎克恢復25000血。這個魔法也一定要最快速度去掉。
   8、捕捉靈魂。這個是卡扎克給自己加的,每殺死現場的一個人,將給卡扎克恢復70000血,
         獵人和術士不能帶任何寵物,撒滿不能插任何圖騰,圖騰被打掉和寵物被打死,都將給卡扎克恢復70000血。
  
  打法常識
  
   打卡扎克很少出現OT的情況,但是卡扎克的暗影箭攻擊是全範圍的,注意開打前,加暗影抗性,
      一定要有人計時,並測算DPS輸出是否足夠,如果過了1分半,卡扎克的血沒低於一半,
      一定要整個隊伍加大DPS輸出。小隊的治療者一定要注意,千萬別死人。
      卡扎克仇恨很容易吸引,只要MT注意點就行。
  
      卡扎克附近的小怪都是可以被術士放逐的。
  
  打法
  
   先派盜賊找一個卡扎克巡邏不到的角落,附近有小怪也不要緊,殺掉就行了,然後40人一起騎馬衝到哪個角落,
      如果引到了很少的小怪,就殺掉,如果引到卡扎克,就死在那附近,然後復活以後集中加各種BUFF,注意暗抗。
  
   然後清理好小怪,MT把卡扎克引過來,注意卡扎克進入戰鬥狀態後,會隨機召喚出0-2個小怪,這個時候MT很危險,
      術士要及時把小怪放逐,並盯著小怪,在殺卡扎剋期間,要保持小怪一直是放逐狀態。
   
    MT拉到位置以後,把卡扎克的頭背向整個隊伍,拉夠仇恨以後,示意全隊開火,注意DEBUFF的數量,別把MT的破甲頂掉。
  
   在殺的過程中,一定要及時的解掉整個團隊的DEBUFF,這是成功的關鍵。要麼有專人解,要麼分配到每個小隊。
  
   有人計算時間,並計算DPS的輸出是否足夠。如果過了3分鐘,而卡扎克仍然沒死,能堅持殺就繼續堅持,
      老卡的暗影箭短時間還是殺不死人的。不能堅持就團撲再來。 美服有團隊2分1秒把卡扎克殺死。 


========
昨天打了一次,其實他還蠻好打昨天我們補師不夠一樣在三分鐘內掛了他,只是我們是用榜繃帶的方式硬上,
然後法師牧師各自認養幾組負責解魔法跟詛咒,遠距抓好最大距離三分鐘內其實很EZ 。

可是昨天很雖,我們花了兩個小時,為什麼呢?
就因為他是野外BOSS就因為他在詛咒之地,所以聯盟特多昨天遇到同伺服某大工會會員來鬧,
他們拖裝就近去放Fear 鬧場,直到我們找人去溝通才有效,嗚兩個小時都是因為他們。
唉PVP就是這樣,也好有PVP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