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吃來座,要換一間新的還真不容易,那天跑去Morgan他們家逛逛順便看到他寫的食記,當天有機會就跑去吃了,天氣很冷吃這個超美味,重點是我新家附近沒這種東西可以吃阿,以後想吃都要跑好遠(我之前住在西大路上 Orz)


竹昌的價目表

上次去吃,雞腿已經改成九十圓囉。

大致上跟『來座』差不了多少錢,但是雞腿似乎價格比較高(貴十塊),但是口感相差並沒有很多,其中老闆娘的腳似乎因為出車禍打石膏,可是還是會幫忙老闆弄東弄西,另外三不十會跟客人閒聊感覺很親切。

麵線 NT30

還是只有白麵線才叫做麵線阿,那天版大來新竹帶他們吃薑母鴨吃到了黃麵線,他們還覺得很新奇,白麵線原本就鹹鹹的,用水煮過起來在拌上麻油真的好好吃,早先新竹開這種店的時候我去吃都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我想念外婆自已弄得麵線。竹昌的麵線就有家的感覺上面還有放高麗菜,淋上麻油,當天吃起來卻沒有很油膩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麻油雞腿 NT100  90

每次直覺反應都是點雞腿,一個人的晚餐雞腿加麵線就超飽,曾經想要多點一份燙青菜,但是一定會吃到吐只好放棄,雞腿份量不少一樣是用大雞腿下去煮的,雞肉吃起來很嫩很好吃,有著雞腿應該有的口感但是雞肉卻沒有鬆散,一口雞腿一口湯,天氣微涼的時候這樣吃真的很棒阿。


Morgan →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2&article_id=8445362

地址:西大路332號(靠近大遠百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