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好滋味。

以前唸書的時候常常跟同學下課後就來趟鹽程區小吃回味之旅,在座火車的過程中腦袋就已經排演過很多次的小吃流程,港園牛肉麵、米糕城、阿婆冰、麵線糊,當時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買到滿足,跟幸福,一起搭同一班火車去上課,一起買早餐,一起趕火車、還有發生過火車在自已面前開走,這些已經是好久的事情了。

港園以前也是同學的小吃名單裡面,一個女生吃一碗總是會有機會吃不完,兩個人一起吃最保險,從以前在五福路上到現在的大成街,味道幾乎沒有變過。若吃習慣了紅燒口味的牛肉麵,來到這邊是鐵定不習慣的,但是他的好滋味,會讓人著迷。


豆干30

超級有夠大份的,用小小紙杯裝看不太出來,居然吃不完。

海帶絲30

跟豆干一樣大小,份量一樣很多,裡面還有很重的蒜頭味。

牛肉乾拌麵100

我的最愛,好幾年前就是這個價錢,好顯沒有漲價(印象中),不同於在新竹一直重複吃到的細麵,港園用粗一點的麵條,放上蔥花還有另外加上蒜泥,真的很好吃,不過他們的牛肉就像圖片裡面的一樣沒有非常的多,另外還有他們的拌麵湯汁,每次都讓我好想通通吃光光。

豬腳拌麵100

應該是100吧,不敢吃牛肉的選擇,可以選擇豬腳拌麵有時候太晚來根本吃不到,豬腳麵吃起來香Q不膩,我表妹不吃牛肉就很愛吃這個。不過我同學覺得她們的東西有點小油,看個人囉。

高湯(免費)

 每一碗拌麵都會附上高湯,真的是好滋味阿,我到現在還沒有續碗的勇氣,但是她們的湯我好愛阿。





不免要說說一些五四三了
照片拍起來總是會比較好看比較漂亮,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我也吃過不怎好吃的店家但是照片拍起來都是好好吃>"<,只能說每個人口味喜好不一定相同,我喜歡紀錄一下自已的食記心得並且分享,當然我覺得好吃的店家還是覺得好吃:P  也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分享,希望我喜歡的店家不是你的地雷,這樣就夠囉。

港園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大成街55號 (大成街跟五福路交叉口,華王飯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