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11.24

有時候聚餐是不用理由的,想吃就吃想約就約,每次跟同事聚餐都是麻辣火鍋,真是了不起,下次我們要挑戰華川宴

天香回味的源由→
「天香回味養生煮」湯底源自元太祖成吉思汗深知想要成功立業,擁有強健之體魄乃必要之條件,並確信直接由飲食改良提供充足之營養則是最為簡便有效之方法,所以延攬多專精百草、擅長烹調之人進行研究,在多年的研究改良之後,終於製造出結合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所熬煮出之完全湯頭。

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
無需任何沾料,固能將各種食材之原味清楚完整呈現口感色佳、百吃不膩、回味無窮,食後身體吸收天然植物精華,除固本培元、強筋健骨外,更且養顏美容之奇效。

成吉思汗為保持家族之絕對優勢,所以將湯頭之秘方列為最高機密,只傳皇室子孫,但不知為何原因該湯頭失傳多年。

後來在因緣際會巧合之下,有人意外得到此一湯頭之秘方及其源由,幾經波折,本公司輾轉獨家取得秘方,在加以研究改良之後,絕世美味終於得以完美呈現在饕客面前等待鑑賞。




天香回味的火鍋其實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不用沾醬所以湯頭一開始都是略鹹的,等到大家東西都吃的差不多會在加入高湯,湯頭就會變淡了當時就可以喝湯,不過我每次都習慣喝湯,所以不管鹹不鹹先喝再說(我怕後來一推食物的味道><),另外辣湯部分我們當天覺得不夠辣請店家幫我們家辣,他端來一小碗乾辣椒讓我們自已添加放進去,我覺得這樣很好,一般的麻辣火鍋都家辣油吃到的不知道是辣還是油。然後我們放進去越滾越辣,真夠味。

那天我們總共兩桌坐進去了包廂,之前聽說坐包廂都要一桌滿一萬才能進去,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我們可以做進去,不過天香回味真的不便宜,想要吃的很開心大概就是要一推人一起去吧。來看看我們這桌當天吃了多少東西 = =|||

當天燈光黃光色調偏黃,我沒有做任何調整色差(不會調 拉拉拉),手震也是難免的ORZ


主鍋,左邊是天香(辣)右邊是回味(原味),裡面看得出來放了很多材料去熬成的號稱有六十幾種藥材,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龍眼殼吧,第一次不知道同事還給他吃看看,辣椒、蔥段、蒜頭、枸纪、八角等等等,吃了就知道了。



菇類拼盤(250)
很多菇,可以吃的非常開心。


高麗菜(80)


百頁豆腐(90)
放進去煮超好吃


某某肉


又是一盤某某肉


還是一盤某某肉,因為它們的豬牛顏色都很像,一開始上來沒專心聽後來都分不清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沒有羊肉。


鴨血(60)
嫩嫩的好吃


雕魚片(190)
這個熟了之後也是好嫩好吃,缺點是他是冷凍的要煮一下子,不然會吃到沒熟的。


大腸頭(180)
敢吃的不要錯過,店家已經滷過,在放進去軟軟QQ又有咬勁好吃。


牛肉丸(180)
評價不錯。


牛肚(180)
中規中矩的火鍋料


海鮮拼盤(450)
點這個未免太奢侈了點吧,裡面有些料根本又沒有人吃,真是ORZ。

第一回合大戰後,繼續加點。


牛腸(180)


金針菇(80)
放進去湯頭滾,好吃。


凍豆腐(60)
吸滿高湯的精華也不錯。


猜測應該是豬肉


老油條(60)
炸了又炸,炸過又炸,反覆的炸不停,聽說就是老油條了,酥脆好吃。


蔬菜丸,找不到多少錢
可以煮湯也可以直接吃,現炸的,但是我覺得現吃感覺有點偏油,煮? 沒機會煮被吃光了。


蒙古包(160)
不知道味道,因為太飽了。


寧波年糕(90)


某某牛肉


大白菜(80)


去骨雞腿肉(180)


金絲戀餅(150)
這個餅是吃噱頭還是好吃? 評價兩級,我個人是覺得在口中慢慢咀嚼會吃到他的香味,其他就跟同事講的不過就是麵線罷了 = = ||| ,請點我,中間拉開是這個樣子服務人員要我們拉開然後從中間吃起來,這個是現煎上桌熱乎乎的,差點燙到舌頭QQ,至於味道我是覺得還蠻特別的,但是價錢就不太可愛了。

雖然我已經拍了一推照片,但現在回顧起來似乎還是有漏網之魚,這也難免遇到大陣仗飢餓的男生,肯讓我拍完照片才吃我已經非常感恩了,若真的少拍幾張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加上火鍋都已經滾成這樣了,我超愛吃火鍋自已也想要拍快點趕快吃才對!!  這樣東吃西吃也會覺得口乾舌燥,所以我們還有加點酸梅汁,另外餐後店家還會提供甜湯使用,不過當下已經飽到不行了 = =|||

總之這餐結帳聽說一萬多,一個人人頭約七百多,實在是高消費,下次還是要克制這群男生胡亂點,才花的莫名其妙。


注意事項→

每間天香回味幾乎都有優惠七折八折或者是餐券優惠,建議出門前先做一下功課,這樣才能用比較優惠的價格吃到好吃的東西。
那天我同事很笨,我們總共結帳了一萬多,幹麻不買餐卷= =||| 送午餐卷也好阿,不拿白不拿,拿來送人也開心,什麼都沒拿感覺好像呆呆的,只可惜那天我回家趕出團,不然就好好的處理這個情況 >"<。

光復/竹北店優惠訊息→
購買餐卷
●50,000 送回饋卷30,000 午餐卷30,000 (送卷部分需6個月內使用完畢) 
●20,000 送回饋卷10,000 午餐卷12.000 (送卷部分需5個月內使用完畢) 
●10,000 送回饋卷4,000 午餐卷4,000 (送卷部分需4個月內使用完畢) 
●5,000 送回饋卷1,500 午餐卷1,500 (送卷部分需3個月內使用完畢) (須以現金購買)!

2.凡持回饋卷,午餐卷恕不抵扣酒水,折現及找零! 
3.請在期限內使用完畢,逾期作廢,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4.餐卷贈送方法.請洽光復/竹北店! 感謝您的支持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51號B1
電話:03-5222689
地圖: 請按我
新竹店參考目綠: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