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在吃的家常菜小店,看起來不起眼確有真功夫,用餐時間總是很多人,旁邊還有類似餐館以及家竹亭新橋燒肉 (J&A),但是始終人氣不減,有別於公道五超便宜熱炒。

我想公道五適合大批人馬去大快朵頤,紅葉就適合三五好友或者是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想要回味家常的好地方。我應該也跟
J&A 一樣,一試成主顧,這裡面很多菜可以選擇阿 QQ


鹽酥蝦

好下飯,鹹鹹的整隻蝦子都可以吃下去。

魚香烘蛋

又一個到好下飯的菜,這菜我是第一次吃,為什麼都點好下飯的菜? 因為我當天同桌兩個男生超會吃。

沙茶牛肉

我應該沒有記錯菜名才對,下面不可思議的放了白菜讓我覺得很訝異,可是吃起來確有中和到的感覺,也許怕太過油膩吧。

薑絲大腸

可以點絕對不錯過的一道菜,我很愛,不過當天我覺得好酸喔,連我這個嗜酸的人都有點受不了。

炒高麗菜

顏色看起來很白對吧,因為不能加蒜頭(有人不吃),所以就是很中規中矩的菜色。

酸菜肚片湯

好喝,裡面有滿滿的酸菜還有肚片,加上大把薑絲,雖然酸菜很多但是並不會太酸,大家一人一碗喝光光了,我們有時候來也會點蛤仔湯來互換。

這些菜加上白飯我想每次都可以吃超過一碗,想減肥千萬不能來阿。另外要走到紅葉前會先經過家竹亭,新橋燒肉等誘惑人走進去的店家,千萬要先堅持住吃紅葉的念頭,不然很容易先被吸引進去的。

地址:新竹市文化路26號
電話:03-5362419

延伸閱讀

fiodac&kwc隨筆 → [食記]新竹 紅葉餐飲

J&A的隨手亂記
[美食亂報][新竹]紅葉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