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很久以前......

我跟josi約好了要一起去六福村當週天氣很濫,在新竹就已經是大雨不斷但是秉持著一顆愛玩的心還是一定要給他衝過去,沒想到開始了一段浪費時間與油錢的小故事‧‧‧‧‧


說著離奇也不離奇當初死都不願意放棄六福村但是看著關西方向雲層有夠厚還是咬牙給他拼了過去,先去竹北接了josi然後開往快速道路準備通二高,走在路上一群人聊聊天也還好只是我心裡面已經開始在想備案了,噗噗我想去costco,假設下雨很大大概也玩不起來,那不如來去costoc好了‧‧‧‧ 可是有人說忘記帶卡,所以下了快速道路之後又馬上的回頭回竹北拿卡,恩恩這一前一後四十分鐘早就不見了,拿了卡之後josi還是不死心的一定要去六福村看看,恩恩,順著他再往六福村開去,又是一個小時不見了,最慘的是到了六福村大門口發現,恩恩,大雨好像不想停止的感覺只好又離開六福村,真的前往costco囉。

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以前第一次去costco是在高雄的而且年份不可考,應該是我在唸書的時候吧時間有夠給他久的,走進去東晃西晃這個也新鮮那個也有趣,這個很不賴那個也想買,像我這個超愛買家庭用品的人去costco真是一整個危險,不過想到我小房間一整個滿就放棄了,連風靡ptt的超好吃bagel我也不受誘惑,讓可憐的josi一個人買了四條離開,走到食品區就開始了試吃大賽,原來蠟筆小新裡面的媽媽帶著小新去賣場吃到飽的事情是真的,我之前在大潤發看到試吃是一點都不會想吃,可是在costco跟著josi是卯起來試吃,黑麥汁超有名一定要喝看看,香蒜海鹽煎干貝口味超級讚,大條起士好吃又便宜,還有煙薰火腿一整個好吃,總吃東西吃西肚子居然也有五分飽了,果真是好厲害阿。

最後我還是有在costco買了點東西回來,就是好吃的韓國泡菜一袋,tide洗衣桶一桶這size超級大的我想我可能要洗三年所以跟josi對分,還有一瓶香檳三百多塊超好喝,那天中秋節去阿麥家一人一杯給喝掉了,寫了這麼多還沒寫到標題的重點就是雞肉捲,是的我們結帳號josi就說要買雞肉捲吃,所以就去買囉。


很大一條雞肉捲,一開始我真的有點小難體會他的味道,甚至在這之前我也很少看到觀於雞肉捲的文章,可是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起士香飄出來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餐點+四杯飲料,旁邊都有自助的吧台可以自行添加佐料很方便,雞肉捲可以選擇自已獨享也可以一起分享,我們當天是一起分享,裡面的雞肉料多味美,雞肉很滑嫩順口加上香濃起士味,可是有一點點略鹹另外就是頭跟尾地方屬於麵包皮比較厚重的地方所以沒啥料,但是中間部分料超多,總之這東西好吃阿,逛大賣場一圈出來後一定會覺得有點累有點餓,坐下來吃個東西喝飲料剛好,而且它的價錢還算實惠。


另外點了一片大的小pizza,但是沒有雞肉捲可口就是了。


聽說bagel真的很好吃,可惜我沒有烤箱跟微波爐,只好跟他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