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 

六合夜市海產粥 NT80

連假五天我回到了高雄,我原本以為可以吃到一些朝思暮想的食物,沒想到卻只有吃到了海產粥而已,真是一整個傷心阿。



不過這海產粥實在是超級好吃的,多年來六合夜市可以吸引我的也只有海產粥,青草茶而已,這個海產粥使用的食料真是多年來如一日,每次吃每次都覺得他的料實在是好多好多,真的就是海產粥耶。不過他又不同於北部的粥品,他都是現場用飯加高湯去現煮的粥,所以吃起來並不是糊糊的那種而是有點粒粒分明的感覺,上桌的時候就可以聞到蒜頭酥撲鼻而來的香氣,這次我跟我妹一起去吃他說覺得有點沒有以前一樣的好吃,可是我覺得一樣好吃阿,原因出自於,因為我門一開始喝湯都覺得有點不夠鹹,可是我是越喝越有味道,原來是鹽巴還沒全部都融化掉所以一開始吃覺得不夠鹹 = =||| 所以建議食用前要均勻攪拌讓鹽巴有時間融化一下,可是相信我這一點點小瑕疵是不會影響到他的美味的,因為我真的好愛吃阿~~~~~

裡面的料真的很豐富"蚵仔、蛤仔、蟹肉、花枝、還有蝦子",而且都不是只有一兩個而是很多,總之裡面滿滿都是料拉,另外他們的鹽蒸蝦也是非常有名,另外還有鹹湯圓也很多人點(我不愛湯圓所以沒吃過),外好像也有單單賣蟹腳,不過那鹽蒸蝦我實在是很愛阿,我那天看到好多人只有吃蝦子而已,總之這是我懷念的家鄉小吃阿。


地址:高雄六合夜市六合路自立路口。
營業時間:應該是五點半去就有得吃了吧,建議六點過後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