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滿月油飯。



圖片出自:協成網頁。

進了公司之後我才知道這種滿月包紅包文化,在公司也好多年了吃過幾間在新竹知名的油飯,也吃過遠從台北外送過來的『太子油飯』當初吃太子的時候記憶中,比起新竹的豐谷好吃上太多了,只可惜他是位在台北當時是因為同事是台北人所以幫我們換換新口味。

多年來吃的都是豐谷的油飯,其實吃多了也膩了不過多虧生小孩這件喜事不是常常發生,偶爾一兩個月來吃一次其實是很有趣的也沾沾喜氣阿^^ 每次辦公室若是有出現油飯滿月雞酒對我們這種多吃一點就會胖的女生實在是一大考驗。

一般雞酒都會用酒下去熬燉每次送來的時候都還喝的到酒味協成也是,但是他的酒應該是有煮比較久所以不至於有點辛辣過度,雞肉的份量也給的相當足夠不過太小過者是過大,並且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枸記(抱歉那個字我不會打),還會有一塊一塊的老薑看起來就很好喝,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們的油不會滿滿都是,其實雞湯怎麼可能會沒有油呢?  雞酒就是用麻油跟酒還有雞肉下去弄得,有些雞酒上面就會浮上非常非常厚的一層油,撈都撈不掉看到就不太想吃了‧‧‧‧

總之協成油飯深受我們今年辦公室同仁的大喜愛,只要老婆有懷孕的或者是自已懷孕都會被要求改訂這間,希望他們接道廣大的訂單後不要改變了他們的味道阿。

另外它們還有另外一個我超愛的就是『香菇雞』,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大大心阿,裡面滿滿的香菇給的超大方的讓我感到超驚訝的,而且湯喝起來就是非常隆厚的香菇味 讚拉!!!  他們家標榜是用土雞還有沿選香菇等等,光吃雞肉的口感就感覺到他們真的是有用心,因為雞肉一整個嫩阿。



圖片:比較類似我們團體吃的油飯樣子,沒有蝦子沒有栗子。


不過他們的油飯我覺得沒有豐谷豐盛,裡面放有大量的香菇還有一些肉絲,還有一些冷凍蔬菜配色這個冷凍蔬菜我不愛><,豐谷的還會放一推小蝦裝飾還有栗子這個我就覺得豐谷的比較好吃,吃油飯的最佳吃法就是要裝滿油飯在加入一點雞湯,簡直就是超美味的。

不過因為我們在辦公室裡面吃所以都是購買10以上的數量,所以油飯來都是用『大紅臉盆』裝過來,還有一箱依箱的雞酒囉,可是我看他們網頁也有一盒一盒的小盒包裝的小禮盒可以訂購。

總之恭喜同事小孩滿月囉 ^_^

協成網頁: http://www.youfan.com.tw/index.htm
TEL:5223289
FAX: 03-5220289   E-mail: service@youfan.com.tw
我沒看到他們的住址耶,請自已尋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