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除了火車站大聲公的魯肉飯,接下來常吃的應該就是燉品屋的吧,其實我還蠻少吃魯肉飯的,可是阿富的魯肉飯也還蠻好吃的,只是魯肉飯原本就是有點油膩的食物,我看還是自已家煮的會比較健康點。

阿富在城隍廟附近,其實到了城隍廟都會被滿街的食物給迷惑,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阿富好像是新竹老字號了,可是我今年開始在去吃,之前有陪室友外帶過幾次只是我自已都沒有吃過。


滷肉飯

肉燥給的很大方好吃香噴噴,不過帶有油花的絞肉居多,裝完之後還會幫你放些胡椒粉,很搭。另外還會給一片醃黃瓜我不喜歡吃通常都會挑掉= =|||

肉鬆皮蛋

很好玩,很少看到只賣皮蛋沒有賣皮蛋豆腐的店,皮蛋我想吃到哪邊都差不多。

筍絲

筍絲份量還不少,很有味道還會加點肉燥上去,香味十足。

骨仔肉湯

我來過兩次我覺得缺點就是湯永遠不夠熱,對於我這個嗜熱湯溫度不夠實在是痛苦,湯也算有點油也許是原本的高湯就這麼油了,不過裡面的料倒是蠻多的。

魚羹湯

果然南部來的第一次點都會被騙(這不是我點的),想當初我剛來的時候也是超不習慣的,肉羹湯就是用於肉羹的料,用的湯是高湯不是羹湯,若是用羹湯就會叫做肉羹或者是oo羹,想當然湯上來的時候我朋友就以為他弄錯了,哎喲,沒錯拉就是這個湯,不過這湯也蠻有趣的,就是一推白蘿蔔讓我差點以為是蘿蔔湯了,肉羹一點點沒有很多喝起來感覺比較像是蘿蔔湯。


阿富的好處就是他們營業到很晚,想吃都有不用擔心吃不到,只是用餐時間人也不少,可能需要等候一下若有朋友同行可以先去找位置,若是偶而想吃滷肉飯阿富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INFO]

地點:中山路 75 號
(靠近圓環的轉角)
分店:北門街
營業時間:PM 5:00~ AM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