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燉品屋好像新竹才有 @@

總之也許是我以前在高雄,有人天天煮湯,沒想到離開家裡之後那些家常菜就變常人家的燉品了。

蝦秘竹筍排骨,蓮藕排骨,香菇雞湯,這些不是家常菜嗎 ORZ。


第一次吃到『原味燉品屋』就讓我一吃就上癮,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基於比較的心理我以前還吃過清大附近的燉品屋,

我只吃過那一百零一次那家,之後就只好謝謝在聯絡囉。



◎原味燉品屋◎

他們的肉品都是有保證的,保證牌子都掛在外面。

◎魯肉飯+魯鴨蛋◎ NT25+10

這滷肉飯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囉,一端上桌滷肉的香味就飄過來了讓我餓上加餓,看到那顏色魯的好漂亮,

我把魯鴨蛋先夾到別的地方放,認真的攪拌一下這個滷肉飯希望飯裡面可以口口有滷肉香汁,最重要的重點是,

這滷肉飯好吃不油膩阿~~~~

另外魯鴨蛋,蛋黃很綿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吃不太習慣魯鴨蛋,因為南部都是魯雞蛋阿,當初剛北上的我實在是好難接受,

可是來這邊這麼久了也習慣了,而且鴨蛋也有魯夠味。

◎白菜魯◎ NT30

這魯白菜是點給我自已換口味的,那天整理食記看到一道又一道的空心菜,所以我逼迫自已換了另外一個魯白菜,吃吃魯白菜的口感,

其實這間店多少也有很多移情作用,因為這些菜都是我家裡面的家常菜阿,偏偏他又弄得真的很好吃,才讓我流連忘返一吃在吃,

白菜魯的很入味,裡面也有蝦米跟香菇作伴,這個味道也好吃喔。

◎香菇雞◎ NT 65

很有燉品的味道,他用的用具就很古早味,一開始就放好一盅一盅在裡面了,我這次點的是香菇雞,他們裡面的湯品大部分都是同一個價格,

不管是什麼雞都是用雞腿讓我覺得這個價錢是值得的,我吃過只有幾塊小雞肉的燉湯,真不太想去回想,這個真的份量很足夠,

香菇雞一定也要有香菇阿,裡面有香菇三四朵,而且每朵都不小,另外還有一顆紅棗,喝起湯頭也沒有很油膩雞湯味道很濃,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紅棗香,這麼好吃的燉品屋如果吃不到怎麼辦~

一顿飯下來結帳130大洋,讓我身心都滿足。

他們除了一般燉品都有,還有季節燉品,例如菜頭排骨,竹筍排骨,蓮藕排骨,現在夏天竹筍正是時候可以去吃看看。
噗噗寫完這篇讓我下班又想去吃一次了 ~_~


住此:新竹市中正路217號
電話:03-5251361
還有他們這間是24 H 營業喔,吼吼我那天拿名片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