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有一家知名的餃子館,不過對於這間麵食餃子館我聽過好多人的評價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吃只是說每個人吃東西的喜好不一,只是十一街的東西真的不太便宜就是了,
那天約JOSI來到了十一街吃東西,不過因為還沒有到正餐時間所以人並沒有很多,餐廳的裝潢帶點古意給人感覺蠻好的,
進門之後自已找位置坐然後就可以點餐囉,那天我們選擇的是『南廚店』這間是十一街的本店,後來開在光明一路上面那是分店,
可是那分店的規模真的很大的喲。

裡面有分一大塊的小菜冷盤區,還有魯味區有提供現魯的青菜還有臭豆腐等可選擇,
另外碗筷還有調味料也是自成一區自已動手拿,額外還有提供熱茶,要冷飲有自費冷飲可喝。

沒有吃午餐的我跟小猴飢腸轆轆看到什麼都想吃,抓著JOSI三個人看到菜單就狂點不知不覺就點了好多好多。

◎花生小魚乾◎

這個蠻好吃的,Josi指定要吃花生吃起來也沒有軟軟的,小魚乾炸的穌酥脆脆的,價格未明。


◎沙拉涼筍◎

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起來了,夏天就是要吃筍子阿,天氣熱熱的吃上涼涼的涼筍頓時署意全消,
沾上一點沙拉甜甜好滋味,涼筍本身的味道也蠻甜美的,有時候在外面會吃到一些苦苦的筍子>"<,
不過那沙拉是用賣場的那種試喝杯裝起來,不好沾就是了可能要把他倒出來。

◎皮蛋肉鬆豆腐◎

我沒有很喜歡他這個的味道,因為我覺得他的配料太多了,其實加起來應該是很美味的只是他一開始是用保鮮模包起來,
所以豆腐濕濕的遇到肉鬆,肉鬆也一起濕濕的了,加上因為豆腐上面都是肉鬆要加上醬油膏真是有點難上加難,
很難下手阿因為肉鬆會濕掉= =,所以我不愛這個。

◎雞榕玉米湯◎ NT.90

這個湯很大碗喔,家庭號的真的很大碗,一開始就上來了應該是本身就煮很多等上桌,導致主餐上來的時候湯都已經有點溫溫的了,
這玉米湯的口味偏甜但是也沒有說超甜,蛋花很嫩而且也很多,裡面的玉米粒也是超多的,所以這個湯90大洋我是覺得不貴,
只是份量太多了三個人喝都還太多,但是因為小碗跟大碗差異也蠻大的,小份的我們三個人喝也一定是不夠的,總之這個湯我給的分數還蠻高的。

◎現炒空心菜◎ NT.90

他們家的青菜系列都是這個價錢,還有豆乳炒空心菜不過我怕Josi不吃所以就點普通的炒青菜,大火炒過的青菜果真好吃,
剛上來就可以聞道香味,吃起來也很清脆也沒有說炒過頭,好吃拉我就愛吃空心菜就是囉。

◎薑絲炒大腸◎NT 180 吧 = =

好酸呀,酸度很夠喔薑絲炒大腸就是要這種味道,很酸,以前在南部我根本就沒啥機會吃到客家菜(我外婆不喜歡),
喜歡吃大腸的我自從吃過之後,不管到哪邊只要價格不誇張都會想要點看看來吃,看起來份量也很足夠大腸很多吧,
薑絲也很多讓我一口薑絲一口大腸吃的蠻開心的,不過有很大一點的美中不足,就是大腸又咬不爛了:~  
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小猴也這麼絕(因為Josi不吃這個),酸酸的好下飯可是大腸咬不爛就有點辛苦,
會嘴巴酸耶,若改進之後應該就是好吃拉。

◎魯三菇◎

原本沒點到結果走去小菜區的時候看到現魯區的東西,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記憶中這個魯三菇味道不錯,
我發現那天點東西都不顧慮價格的就給他用力點,所以想吃就點下去拉,這個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種菇類,
有『金針菇』、『香菇』、『杏鮑菇』、還有『高麗菜』一起下去魯,這個魯汁也香吃起來很好吃,
重點是魯的很夠味喔,尤其是上盤的時候再加上九層塔,九層塔的好好吃阿,整個魯三菇的味道又不同了,
另外在加點酸菜上去增添滋味。

◎胡瓜水餃◎ NT.5

他們家的招牌水餃,當初就是衝著這個水餃來到這邊吃,水餃蠻大顆的胡瓜被切成絲均勻的在水餃餡裡面,
配上豬肉餡好好吃阿,加上他們的水餃皮也不是屬於薄薄的那種,所以咬下去還會有水餃餡裡面的湯汁流出,
真的好吃喔,我一顆接著一顆吃不停阿。

◎牛肉炒河粉◎ NT 90 吧 = =

河粉薄薄的所以都很入味,加上牛肉片炒起來也蠻好吃的,下次可以考慮點這個,其實來了幾次點麵食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一方面是他們的價格沒有很親切,大概適合三五好友來一起分食,所以每次點都要小心翼翼避免點到不合口味的就不好了,
不過來這邊吃水餃是不會錯拉,牛肉配上韭黃真的是絕配耶,完全就是很美妙的組合,這盤被我分食一點,後面也都是吃光光拉。

整桌菜後面買單花了 NT 720 雖然結帳是有點意外,可是後來回家看了一下照片其實好像也還好,
點菜的時候早就知道菜的價錢(除了小菜不明),不過大致上就覺得還好囉,加上這個月公司發紅利,
所以我就決定大方買單結束這次愉快的用餐拉。


地址: 新竹縣 竹北市 光明三路65號(總店:南廚店)˙光明一路275號(分店:北廚店)  
電話: 03-5539369 南廚店 , 03-5539368 北廚店 

‧吃飯時間人潮擁擠,但是上菜速度不至於很緩慢,只是要自已找桌子。





7/28 11:44開始◎這篇不負責文章有 人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