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阿忠冰店

總店:新竹市中央路82號
電話:03-5214095
時間:11:30~22:30
(火車站往東門圓環方向往中正路前進,看到麥當勞左轉約不到兩百公尺左手邊。)此巷道為單行道。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碗冰才對。

我到了新竹很多年後才知道『阿忠冰店』是很有名的冰店,好吧我承認我對新竹真的不怎熟。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新竹的冰店好像也沒有幾間,尤其是我最愛的雪花冰 >< 更是少之又少,
比較有印象的除了阿忠冰店,也就是只有『五角冰舖』囉。

我覺得阿忠冰店比較特別的是在他的糖水,他的糖水是特製的『鳳梨糖水』,用大量的鳳梨去熬煮出來,
照片上面的黃黃的東西就是鳳梨,所以拌上糖水還會吃到鳳梨,而且糖水並不會非常的甜膩,
其實很有他的特色,吃起來也真的有很清涼的感覺。

我這次點的是『布丁牛奶』,因為我吃冰喜歡的總類不多,加上不愛吃豆類,舉凡紅豆綠豆大豆大紅豆我都不喜歡,
麥片也不愛,QQ也還好,反正我吃冰還蠻挑的最保險就是點布丁牛奶,他的布丁是一整顆的統一布丁喔 Q_Q
每次來我都覺得吃起來很滿足,也常常吃不完,不過一碗冰要價『40』我到是覺得頗貴,可是就像我之前說的,
新竹冰店不多,加上新竹的東西就是貴貴貴阿。

另外比較特別的地方,他們的牛奶不適用煉乳是用奶水(我都叫奶水拉= ="),其實我印象中有一部份有+煉乳+奶水綜合,
可是我昨天自已看到只有到奶水沒有到煉乳,我喜歡煉乳那種濃濃的口感,不過他這個冰加奶水看起來也是毫不客氣地狂倒,
總之新竹我若是想要吃冰,我就會選擇來阿忠冰店,不過我記得他們家的冰好像沒有水果冰這種東西。
都是一些豆類麥片粉園QQ等東西。不過夏天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不過他們的速度也很快,所以都不用等很久。

總之想要吃冰,吃阿忠冰店的東西應該不會吃到地雷,若是想要品嚐糖水部分這個也是頗優,
可是價格沒有很可愛,可以點的總類也蠻多的,我還是會繼續消費『布丁牛奶冰』的。

推薦指數三顆星。
吃完蓋飯屋還可以吃冰的走路過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