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又忘記拿名片了。
然後地圖找不到比較清楚的新竹中正路QQ

地址:中正路上接近『舊遠百』就是現在的美華泰那邊,看到萊爾富巷子右轉(此巷道為單行道)
前進大概五十公尺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這家店裡面的菜色不算是泰國菜,應該是泰國小吃,因為泰國菜應該要的月亮蝦餅等等東西他都沒有。
可是他們家的『米干』倒是很有特色,我每次都說米干吃起來有點類似客家板條,可是板條比較厚米干比較薄。

剛剛說他們家沒有月亮蝦餅,可是卻有涼伴木瓜絲,所以木瓜絲也算是泰式料理的招牌菜囉。

生日當天原本是想要吃大餐慶祝的,可是東想西想加上出門時間太晚,所以大餐吃不到,
吃吃自已愛吃的東西也好,對了這間店是我室友帶我去吃的,一吃就愛上了。

噗噗,看照片好了,看照片比較好吃。

擺夷乾麵。忘記是50還是60了ORZ

他的麵蠻有口感的,加上店家獨置的肉醬,吃起來蠻好吃只是我更愛吃米干。
然後擺夷麵跟米干醬料應該都是一樣的,看自已偏愛哪種口感,若想要吃飯,
他們也有飯可以點。


擺夷乾米干。

我的最愛,吃它應該超過十幾次了,在特製肉醬上面還可以看到煮過有小蕃茄在裡面,
這樣也算把茄紅素吃進去囉,百吃不膩,而且他們旁邊還有放調味品,
覺得不夠鹹不夠酸不夠辣可以自行添加,噗噗,我超愛他們家的醋裡面還有放生辣椒,
我每次都加好多好多好多,我懷疑我是來吃醋的

涼拌大薄片。NT70

這是他們家的涼伴系列,裡面除了薄片之外還會有生洋蔥,若是怕生洋蔥的莘辣也許就不適合涼伴系列,
可是也是可以挑出來不吃,這是我第一次點我覺得份量有點略少,他們家涼伴系列的小菜單價大概都是50上下,
所以我自已一個人來吃都不太點的,另外吃起來的味道是酸酸的,可是因為我嗜辣所以吃不太出來到底辣不辣

涼伴脆腸。NT 50

他是脆的,他真的是脆的,脆腸是主角裡面的配角還有芹菜小蕃茄,
當然也有涼蔥脆腸本身就已經很脆了,加上芹菜在嘴裡面卡滋卡滋的口感更好,
有些地方賣的脆腸吃起來都不太脆,可是他們家真的是脆的,
不過一樣是酸酸的喔,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店家不要弄太酸,怕酸的自已要小心囉。

燙青菜。NT30。

講到這個我每次也都會點的燙青菜,有些地方的燙青菜老闆小菜的很,
明明青菜就很便宜可是每次都只有一點點,這邊不會份量都一致,
至少青菜貴的時候也不會一起縮水,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會有兩種以上的青菜,
這天我們吃到了三種,方便是豆芽菜地瓜葉還有高麗菜,之前我有再冷門時段去他家吃東西,
有看到店家很用心的處理地瓜葉,所以就更覺得店家的用心,燙青菜會淋上肉醬美味滿滿。

蛋花湯。NT30

我沒有喝過口感這麼嫩的蛋花湯,所以我每次都在研究老闆是怎麼弄出來的,
原來他們是先把蛋花打好然後再用熱高湯沖下去,所以吃起來蛋花超嫩的,
我超愛一喝就很難忘懷。

雞絲湯。NT30。

這個也是第一次點,看看湯裡面的雞絲很有料喔,不是只有小小的幾絲而已,
而且喝起來就是真的很有雞湯的感覺(我就說我不太會形容吃的ORZ),
我每次來都被蛋花湯給迷惑,這次有喝到雞絲湯其實雞絲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家還有(列出我記得的)

椰香乾麵湯麵米干系列。
擺夷乾麵湯麵米干系列。
涼伴貢丸。
泰式奶茶。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