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OW的文章寫的有點少,不是我沒玩了而是最近我有調整出團的次數,有些已經半畢業的場次就讓給需要的人去,這樣子一起提昇裝備對團隊比較有益處。

之前Tornado跟barett一值希望我可以過去跟他們一起打拼,他們已經玩到naxx了,只是這邊的團真的很緊湊加上出團時間幾乎是撞再一起的,我又必須候補避免人數不夠,其中我也偷偷的客串了兩場牧師,牧師真的很緊張要一值盯著血條,不像法師可以四處玩玩看風景。

因為昨天的mc缺了牧師我就開小猴的上去玩樂,基本上我玩牧師是很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是新手牧師(我的牧師還掛在38級上不去),牧師的一些補法都是因為我平時混在牧師頻道聊天偷學的,蝦密大捕小捕快捕我的概念都不太清楚,可是基於我有一個裝備很好的牧師腳色,其實也不用怕多少,只是我知道有某幾個王牧師是關鍵,想必當然也要緊張一下的,幸好我昨天沒有太丟臉就是了,牧師真的也蠻累的。

最近幹部開始玩roll風,roll贏的輸的要負責當RL or ML,我也混了幾場ML開了不少好東西,其中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工會薩滿的第一把橘槌,我把要組合的這個物品11/13這場MC 十王開出來了,當場薩滿聲望直沖非常崇拜,很多人在期待我可以開出右半邊臉。

另外也許是因為我才剛開始當ML 運氣開始轉,我每場MC都會開出3-4個BOE,我老是說我是BOE之神,噗噗噗,哈哈哈,因為真的開很大阿。

11/20昨天的MC明明我就是開捕師上來幫忙結果莫名其妙又變成ML,不過我有幫PP達成MC畢業目標,就是開出了靈風腿,哈哈,好顯加減有修到法師聲望。

ZG的RL當過不少次,MC的RL沒有蝦密經驗,我發現越是想當天只是去客串捕人頭越有機會ROLL到RL or ML,那天11/13原本是要去捕人頭因為缺法師,可是卻ROLL輸了,變成了...RL (不過我發現我開橘槌工會是紀錄11/13,怎麼我RL也是11/13 怪怪的),第一次帶40人團真的很緊張,因為根本就一點經驗都沒有,連要拉哪隻怪都搞不清楚,後來變成阿猴再TS上面遙控我,真是莫名其妙,不過當RL還蠻有趣的,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好了。

不知不覺寫了一推,就是我 WOW最近的寫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