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們掛了Nef,我早就忘記出了蝦秘東西了,我只記得掉了兩件衣服一件披風。

披風→ 龍王披風。
衣服→ 卓越長袍。
      → 靈風長袍。

是的。

靈風就是我拿到的拉。哇拉拉拉拉拉。
雖然中間有出現了小競爭,但是我隔天想想應該完全就是要來騙點數的,不然明明分數就是我比較高,怎麼標贏我咧 = =







靈風系列我拿的比秘法師還多,想當初因為T1競爭太強我直接想要跳拿T2,在墾荒時間拿T1的隊友也漸漸畢業了,我曾經一度以為我的T2大概也會收到半死,可是我還是有努力的去追求,雖然裝備有沒有都沒有差太多,差別在於一起跑團的心態,但是當裝備一件一件的增加之後,心裡面多少也會出現那一點點希望『再出一件吧,再開一件給我吧』的這種聲音出現,總之還是會繼續跟工會團隊打拼,雖然我一件一件的增加了我的裝備,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平均戰力(我還不是法傷最高的= =)。

總之.... 在開兩件靈風給我吧,哈哈。(目前六件,缺襯肩還有手套,昨天一個也沒開= =)

‧PS 我覺得很多T2衣服顏色都比靈風漂亮,T2太花了拉。

另外附上常穿的裝備照片。

秘法師


讚達拉ZG崇拜



‧在PS一次,我的小豬寵物很可愛吧。拿到沒多久變豬術就出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