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某次mc出團剛開打的時候拍的。




其實有時候看到到處連結的影片,看到大家一起努力推副本都會讓我好感動,我看過有一部類似史詩級的wow電影:

這種一起努力一起奮戰然後有人幫著紀錄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看這影片的時候我真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心想我們工會有沒有一天也可以到這種程度,我希望我期許我們可以成為這樣子的工會,這影片有好聽的配樂長達快要三十分鐘,真的很讚!!

想到上次跟工會幹部起衝突的無力感,雖然我一直強調我不是幹部我說的東西在有理你們不認同就等於廢話,這是一個多傷人感情的事情,看到主坦今天的一席話"當初我曾經和你們一家人都是好朋友,現在都是屁"我居然是心有戚戚焉,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不能也不會對這件事情評判太多,因為這些東西我的立場已經沒有很客觀,所以我選擇在我自已的地方寫下這篇感想文。

我們工會能不能再拿出當初打公主的毅力,拿出打mc 10王的決心來打奈法?
nef已經打了快要三個星期了一點進展進度都沒有,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看到有會員無私的捐贈卓越巫師之油給dps喝,難道其他人就不能自動自發的帶些東西嘛? 又不是動物還要人家鞭打才有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