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某些好氣又好玩的地方,奈法會把我們施放變形術,這個我們有研究過到底是法師把我們變形還是奈法變形,還不知道 >"<
只是第三張圖,背景是一堆隊友的屍體,然後我還有時間拍自已變成長頸鹿的照片實在是好笑,而且不太搭明明應該是很慎重的場面!!!!

想當然我後面也掛了‧‧‧‧‧

於是在一起的復活,然後開始等偷懶的nef出現。




黑石塔的主人無上的榮耀,所以當他偷懶罷工十幾分鐘的時候,我就搶他的位置來做著休息過過癮,突然之間旁邊出現了類似市集拍賣的聲音。




『現烤熊肉大拍賣,想買想吃的過來喔』,原來是我家的板大又開始娛樂大家了,變身躺在火推裡面開始了現場販賣烤肉的生意,
可是那烤肉卻是自已的肉,讓整個氣氛都熱烈起來了。


有沒有覺得很可口也想來一點阿。


過沒多久偷懶的nef就又出現了,可是因為要處罰他偷懶,所以大家都搶坐他的位置他只好罰站了,哼哼罰站是應該的,因為你偷懶偷的太嚴重了!!

接著又是開始激烈的戰役了!!!!!



‧8/24昨天副本重置又來挑戰bwl,打的不太好老闆很生氣。
‧覺得自已的力氣好像到了臨界點了,週末的mc團都不想報名了= ="
‧昨天一王滅團兩次,二王滅團三次其中有一次是有人鍵盤被押到- - 老闆真的是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