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會長貼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自已寫,還是也是貼來的,可是我卻覺得寫的還蠻有道理的 :)

普通的raidmember 只要求自己瞭解"what to do " ,反正raidleader叫我跑就跑打就打,無聊時翻翻gcp網頁,看哪些人可能跟我搶裝.... 

較好的raidmember , 在raidleader 告訴他what to do 後,會進而思考 "why to do " 為什麼raidleader 或攻略要這樣寫,這樣作對嗎? 

優秀的raidmember , 會在作戰中,或是看影片看網頁發現某些事情 "how to do " 

例如bwl goblin群法師wlk要怎麼ae才不會死 

打huhuran時 ,hunter t-shot的時候要儘量靠近王,因為tshot有飛行的時間,多讓王狂暴半秒會導致全部的人都會被ae打到..諸如此類的小細節累積起來,就是成功或失敗的關鍵

希望大家不要只知道"what to do " ,這樣跑團就像個機器..一點都不有趣
希望大家能從"why to do " 到 " how to do " ..享受raid的樂趣 /dance

*p.s.最優秀的,是每天wipe 蒐集boss資訊的uber guild ....


我覺得我才剛從普通級畢業,也許也只是快到畢業而已,希望我可以到較好的raidmember,

不過我總覺得玩過美版玩家已經有建立過某些心態,所以到台版才能看的更豁然,可是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版新手玩家(法師起家only one),

很多東西還沒有參透阿。

不過美版玩家跟台版玩家心態還是不太一樣吧。

畢竟,這裡是台灣阿。


不過這些話蠻有道理的希望我可以早點走入優秀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