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階段性換裝已經幾乎達成。


◎碧空之歌。

好多人都說這把幾乎是法師的終極傷害武器,所以剛開始跑MC我就把它列入我的第一個目標,
拿到之後當天馬上就來一個+法傷30,裝備起來很過癮。

◎瑪爾里之觸。

ZG出的,原本用的是院長的那把傷害杖,自從有這把之後我就把那把給拆掉了,可是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可以拿來增加傷害。
不過紫色的東西拿到還是很開心的,加上他屬性真的還不錯,上次我當分寶的還開了一把給我家會長。

秘法師腿 變成了靈風腿。 
忘記拍照片了。

◎秘法師鞋。

沒辦法虎王鞋子一直拿不到,當時出了秘法師鞋就給他要來穿了,剛好也有三件加成套裝,
並且其實他的屬性也OK 我還給他去附魔。

◎秘法師手套。

這個手還有加火炕呢,衝有著套裝的火炕我覺得是最好的了,加上手好像也沒辦法弄其他附魔,
所以就給他上個護甲片意思意思囉。

◎秘法師長袍。

這個是我跑MC的第一項裝備,有人可能會問,疑不是應該是碧空嗎?
那時我存點存很久,多方計算發現先拿這衣服,接著碧空出我點數還是最高,所以就給他用力花下去了。
屬性一樣有加火炕,另外在給他一個附魔生命力100,不過現在也有全抗+4的可以選擇。

對了,燃魔我也拿到了只是忘記拍,下次補寫。

以上為T1系列。下次來寫靈風好了。

另外下面那邊是以前的文章

APR.3寫的。





[Wow]‧我自已法師的換裝備忘。

 

沒辦法,現在的gcp 已經快要一個瓶頸。

幾經考慮後,實在不該跟幹部賭一口氣,應該要加油一點換裝,

不然跑大型副本跑成這樣,身上東西還是這麼普通,

這樣子怎麼可以。

所以昨天下定決心要換裝了,卻發現換裝的list被我放在公司,

真是一整個orz。

最想要,可是還要排隊的。

碧空之歌 done

祕法師腿。(by mc) gcp (?)

祕法師鞋。(by mc) gcp (80) 
or zg 鞋(虎王)

祕法師手套。
5/30 done


祕法師頭。(by mc) gcp 80
(靈風T2取代) done 5/30


護脕‧襯肩。(by zg)  
5/30 done



燃魔腰帶。(by mc) gcp 80
拾取後綁定
腰部布甲
61點護甲
+12 耐力
+16 智力
需要等級 60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治療效果,最多25點。
裝備︰ 使你的法術造成致命一擊的幾率提高1%。

ps.目前裝備,大法師腰帶。
5/30 這個太貴了 下次若有秘密競標可以考慮一下。


其他以後有點數可以換,我又有點想要的。



5/30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