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AQ開門了....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開心,至少目前還是很難過的情況。

昨天原定跑團MC ,只是要出發前遇到聯盟的來通知今天會主開AQ,

感謝聯盟幫我們開通AQ 畢竟部落方進度還是很慢。

可是都已經報名了這個團,對於去參加AQ開門加上看動畫的慾望著時的超越了我想打MC的念頭。

畢竟MC天天都可以跑,可是AQ 開門就這麼一次除非我願意跳伺服器。

然後就投票要不要跑MC ? 我投票說我要看AQ

只怪我自已勇氣不夠,沒有說那我可不可以不要跑去看AQ,也許這話一說我會被禁團,

可是我好後悔我沒去看,就為了這一團MC,明明要去的人就很多。

這些幹部群,難道就沒有想過這只是一次就這麼一天就這麼一個小時,就這麼一點時間。


等到 MC打完才去湊熱鬧,湊個鬼阿~

今天聽其他會員說他熬夜打的如何,然後很慶幸自已沒錯過,我眼淚都在眼框了。

我好後悔我昨天沒有勇氣說NO   只好幾個想去的人在頻道上唉聲嘆氣,跑團也跑的心不在焉。


我覺得這件事情比上個月工會鬧分裂,給人的感覺還要無力。

原來玩遊戲的觀念有沒有差異給人的感覺差這麼多。

原來玩這個遊戲還是有很多人想的都是跟我不一樣的。

原來好多人就是真的祇在乎裝備而已。

我覺得真難過。



還有人要我去DL 影片下來自已看就好了,投票繼續跑MC 還跟我說ya 可以跑團真好,
當下根本不想要理他。
廢話,我當然知道影片隨便都有,重點是自已的伺服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