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工會精英團,定義為何,我不清楚。

是裝備好? 是技能高? 還是頭腦清楚思緒有條有理? 還是配合度高?

我被選進去所謂的精英團,心理面的情緒實在是百般複雜。

複雜的是工會有會員喊ZG 喊半天組不起來。可是受邀感覺好像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而我們這團卻在短短十五分鐘成軍出發(隊長早就有事先約好時間),

看著那些會員喊來喊去出不了團。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喊了快要一個小時。

當時突然聽到的,怎麼ZG有兩團的話語出現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怎麼說好像都不對,而我也早知道一定會出現這種聲音,

有人跟我說,他選擇不當壞人,而我就成為他口中的壞人了,

的確,這真的是兩難的局面,不被選進去有一種沒有被認同的感覺,

被選進去,卻要背負著被其他會員其他的眼光。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這些其實跟我無關。


然後組團的隊長說了一句,ZG團是屬於私人團不屬於工會活動。

加上今天出的這個所謂的精英親友團,都是他一個一個去密回來的,

他組這團是用自已的誠心毅力去邀請大家來參加。

這樣子說也是有道理,一開始工會就定義的很清楚,只有四十人團才算是工會團。

跑了團之後,有人出聲音說,這團怎麼會跑的這麼順,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

然後就有人很驕傲的說,因為我們是精英團,我們要是怎麼把哈卡幹掉,

要怎麼練習熟練度,跑團的概念,帶領著工會前進MC 10王,黑龍公主,甚至是BWL。


我想,昨天並定有很多團裡面的成員,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複雜的情緒,

對其他會員的虧欠。


可是對於昨天推團如此順利,不免又覺得真的是部分其他人導致我們推團不順嗎?

我們真的是工會裡面的Best ? 

可是我還是有看到好多其他會員,再喊組另外一組zg團的時候,

我以為他會知道而實際上他真的不知道有這團親友團的時候,

反正這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我不會形容。


我不清楚,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是非常優秀的攻擊輸出者,被人受肯定對我而言是增加我的信心。


總之,或許我現在都在考量會員心理面感覺為主,可是若我一直往這方面想,

只會拖累整個工會的進度,因為很多事情若是把感情放進去的話,會礙手礙腳的。


總之這是我自已個人的感覺,我不是幹部群,想這些都是想太多,

做好自已的事情才是真的。

所以努力衝裁縫吧!!



====
說穿了,不過就是我夠聽話。
不要讓我感覺,我的真心對人家而言根本什麼都不是。
任何一個有關dps的職業都有可能被換,唉。
我又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