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 ,我只有台版經驗。

美版離我好遠,我玩遊戲只要有人陪,我就可以玩到天荒地老,

前提也是要我覺得好玩才有用,例如魔力寶貝,我是一輩子都不會想再去玩一次。

CS BW Diablo 等等遊戲,倒是還是很有興趣,

曾經有人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像個女生一點阿,

呃,我是阿,我像阿,所以我會玩養成遊戲,祇是會不小心惡搞而已。


看到Wow的工會組織,有個目標,大家一起前進,就讓我想到我離開很久的kk。

雖然聽說ruby 最近有想要開放二轉的樣子,可是我還真提不起勁回頭,

也許等她真真正正的開放的時候,搞不好我會在看看吧,反正經驗值也存了不少。^^

想到當年的kk 為了建國而四處奔走,為了區域想破腦袋,如何寫出一個不一樣的,

如何寫出讓onyx&ruby欣賞的區域,建國信丟了又封又一封。

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對立,不只是單單遊戲而已,同樣要去外交,

弱勢的就是會被欺負,等自已擁有真正的領導權的時候,整個遊戲的重心又不一樣了,

人與人之間的權立鬥爭,人的野心,也往往浮現。

一個國家的建立,一個區域完成,申請連陸,或展外交,建立起一個大國,

當我進入Lost_world,走入Lose_world的權力核心後。

我就知道我是有野心的人,在當初玩kk後期的心態,而我也有走到我自已預定的目標,

分身一堆,大臣一堆,國王密碼幾組,好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當然Frank後期發生的事情,到現在雖然我無所謂都過了好久,可是都還是有人怨恨我,

也對,一個國家產生的心血,與國家的革命情感,

沒有建立過的人大概也沒辦法懂吧。

Frank的滅國,我只有一點難過,Lost_world的bug滅國,屬一屬二的kk大國消失,

這點滴,真的只有其中的人可以了解。

到後期,權力的核心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很重要,也許我就在核心裡面,

看不出其中的輕重,可是到底這些東西可以替我帶來什麼? 開始工作的我,就覺得不太重要了。

到後期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我寫的某封建國書,被小雷丟出去並且建國成功,

對我而言也引不起我的興趣,直到現在國家連路了,我也二到三個月才上去一次。

不過大臣缺,我到還是凹著一個,哪天被fire我大概也是沒啥感覺吧。


寫的很混亂,其實就是一些玩kk的舊回憶。

而玩wow剛好喚起了我玩kk當時的心情,而現在的某些目標,

卻與當時心情大同小異,我看這是我的人格特質。

而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前進中。

怎麼付出怎麼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