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Msn自從被公司擋住後就死掉了,所以這系列都沒辦法做更新(下班都在打電動),剛好今天發生的大事情就來多一篇文章吧。



今天天氣很濫下雨,昨天又莫名其妙的失眠,結果就跟公司請假一天,想必今年考績應該是死的很難看(提外話)。搬至新家之後腦袋總是想不起來哪邊有中油,左想右想東想西想加上要順路手的想,我選擇了光復路上的中油,就在快到前我跟他依起想要右轉,一方面我有他打算要A過來的時候,我幾乎是沒辦法再靠右邊了。今天終於體會,真的,大客車大型車在A人跟A車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他一開始A到我的時候連停都沒有停,我有先按一下喇叭大概太小聲,他一路繼續往前開,後面才發現:XD


後來移車完畢後我發現左後方也有刮傷,一直想不清楚是哪邊來的(我確定我之前沒有A過),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我看到這張照片後可以很確定的知道那刮傷也是今天照成的,因為二次傷害。因為不知道這種擦撞要怎麼移動車子,我就放手給肇事司機幫我移車,想必他應該是沒有注意到左後方(因為後照鏡沒辦法用)。


一整條車痕都是我的車跟他的車碰撞。



我的車子真的好脆弱,跟大台車相撞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車會被撞成怎樣。


後來發現並沒有非常明顯的凹痕,大部分都是摩擦。


一推刮痕,還有落漆。


移車後在確認車體狀態。


看不太出來凹傷,只是輪胎框有些部分被摩擦到有損傷。

警察說因為沒有人員受傷所以屬於民事訴訟,若是保險公司有需要再回去找她們,要和解是我家的事情。

跟肇事者在商討要怎樣,要去原廠他不肯,只好先找民營確認四輪定位,但是發現他只是隨便看,看樣子以後我要自求多福,另外因為車子沒有明顯凹傷只有一小部分,被他討價還價之後版金部份就算了,凹進去的我去找車廠敲回來(約2000),輪胎輪框我自認倒楣,另外門把嚴重後損(有幾壓到車門版金),這部分我也自認倒楣只跟他收取門把費用(1000),和解費用4000大洋,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不只這個錢,我要說平安就是福嗎?

另外因為我只有保第三責任險,所以我自已要自費修車子>< ,其實現在就怕是輪胎有問題,另外車門的版金我也只能認賠看以後有沒有錢在弄回來,左前側同事建議我以後再去敲,因為現在敲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其實我就怕輪胎出問題,因為我長跑高速公路。

後面統聯有專人來寫和解書,司機似乎也怕被公司處罰,因為當時車上還有乘客,他也是再上班時間出事故,後來我有點不忍,因為當遊覽車司機很辛苦錢不多,只是我自已錢也不多,他有跟我討價還價,我只能跟他說若是修理要更多的話他願意支付嗎? 寫到這邊我又莫名其妙覺得難過了起來。

因為我沒有處理過事故,也許很多過程都有問題,也希望有經驗的可以給我建議,讓我以後更知道要怎麼處理。


再次證明,自已開車小心不代表別人也小心。

又一次出現我似乎沒有我自已想像中堅強的無力感。

真是破壞了我明天出遊的興致。



‧感謝Josi、Yunn 謝謝你們下雨還肯來幫我。
‧感謝大柄、百香果,謝謝老闆肯放你們上班時間出來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