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ove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Adam Le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