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前一陣子開始推出my share 又接著大當機,之後就有人想要搬家,目前看起來似乎是pixnet比較佔有優勢。

pixnet的相簿以前我有用過,可是因為重心轉到無名相簿的東西也都通通不見了(只殘留相簿文字好怪),總之我也跑去弄了一個pixnet,可是我並沒有確定說我是否想要搬家,但是比較明確的一點是我想要備份,因為這邊的每個文字我都沒有備份起來,想必若是突然不見大概也會有點小難過。

相簿部分倒是其次因為照片本身自已一定有,上傳的部分因為有『版大』加持我也有一個很穩定的相簿上傳空間,目前現在寫blog的照片都是放在板大那邊,所以也導致這邊的相簿開始很少更新,沒辦法無名不給相簿外連,這樣也是很困擾的。

逛了艾瑪的家從裡面學到了很多搬家的好方法,包含非常簡易的網頁備份,讓我安心了不少,所以現在文字部分已經都備份過去pixnet,唯一感到痛苦的就是十月前放在無名的相簿裡面的文章送過去都是大的插燒包(沒辦法無名不給外連咩),所以我還要先把照片整理放到版大那邊然後再從新check文章,光想到我就老了一半,總之照片沒有不見就好,文字有得備份就好,至於pixnet部分我會慢慢..慢慢...慢慢的更新,更新完畢之日遙遙無期。

目前希望可以達到兩邊文章同步發表的境界,pixnet已經做出了可以在他家寫完同步發表到無名,看得出來她們想要超越的企圖心非常強,雖然我還不會這個功能orz。

總之就醬拉Pixnet的blog : http://blog.pixnet.net/motss

ID和無名一樣都是motss


艾瑪寫的關於pixnet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10607563#trackbacks
(艾瑪好像把引用關掉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