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就應該感傷點,還是心理面一直有壓制著某些情緒,其實有時候也不懂去年整個情緒失去控制的事情怎麼會出現在我身上,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當時的情緒反應現在也幾乎想不太起來了,偶爾看看自已之前寫的一些文字還是整個充滿悲傷,有時候看了整個心情就會被帶回去回到當時那種悲傷的心情,只是現在的情緒已經可以控制住了,也許也是一件好事情。

前天睡不著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看以前的照片,其實我用數位相機好像也沒有很久的時間,但是也用了兩台了(Sony P7 W5)好像有很多照片,但是跟著照片回憶起過往的記憶總覺得好像還是缺少點什麼,想不起來缺少的部分,也許這就是遺憾。

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沒辦法騙自已沒有發生過,也沒辦法騙自已其實已經遺忘了,常常一直回記起這句話『不管事情過了多久,發生過的事情是不會被抹滅的,所以時間是沒有意義的』,我也不知道我會被這些過往的事情困住多久,只希望可以釋懷遺忘是不可能的,我希望我能快樂。

看著照片回到了過去跟現在的生活出現了對照,當時我沒有辦法判定未來的日子是否會比當時更好,現在我也沒辦法判定過去的我比現在的我好要好,這樣不知道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

反覆聽著梁靜茹跟吳克群的歌,一遍又一遍希望這些歌可以把我自已壓抑的情緒帶走,帶不帶的走我也沒有把握,只希望可以抒發些。


很少在Blog 假裝憂鬱,通常都在Bbs裡面寫些有頭沒尾的廢話,原諒我今天一時的惆悵,很快的好吃的食記就會又上場了。

照片應該是今年年初去內灣薰衣草森林拍的,前天看舊照片一起把他翻出來了,這兩天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