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夢了:XD


一樣是無裡頭的夢,夢到我跟我大表妹一起去日本,回國後又衝衝忙忙再去一次,
然後發現身邊沒換洗衣物不知道怎麼辦,於是覺得去日本買。 = =

另外在騎著一台復古打檔摩托車要再定時之內到達某個地方,但是那個地方是哪邊醒來記不得了,
只記得應該是不算遠的路途卻被我騎的很遠,途中還遇到警察不知道在幹麻,裡面有一個認識的。

反正這個夢亂七八糟的 ,一樣在快要上班的時候被鬧鐘叫醒然後倒頭繼續睡覺,夢醒之後依稀有點印象,
這時候就會被我寫下來。

可是這個夢,讓我心裡面有點不太安定,怪怪的。


證明了睡眠品質不太佳,下次找醫生詳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