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應該說我沒有學到教訓。

還是就是學不會。

那天我同學來電跟我告知他將要結婚的消息,另外鬼扯兩句話。

提到我的個性太硬,要學會柔軟一點,不要每次都這樣。


有時候我也會不停的提醒自已,別人犯過的錯誇張版本自已要引以為界,過去慘痛經驗自已要謹記在心,

可是畢竟這一切都是自已想而已,當實際發生的時候常常腦袋都是一片空白的。

又或者是其實我都覺得我自已並沒有多大的錯誤。


我想我一輩子可能都學不會,就是真的學不會。

前室友昨天跟我skype 又點出了我一些東西,其實就是如此而已。

看別人永遠比自已清楚。



事件

‧藍龍位置不清楚,導致發生的二三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