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來一個幸福的消息。

我的同學已經決定要結婚了,這消息其實早先就知道了。




只是畢竟不是我要結婚,所以總是慢半拍不過還是對不起同學拉,

當初說要陪他去拍婚紗也沒去,說文定訂婚要去她又被我放鴿子。

到了昨天她把禮盒拿來給我,她跟我說她還有一份小禮物要送給我。

我拿出來看了一下,原來是『筷架』噗噗我也到了收筷架的年紀囉。

當然這個跟筷架是沒有什麼年紀關係,這只是我同學希望把她幸福與我們分享,

並且希望我們和她一樣可以得到幸福,想當然我知道大概會有幾個比較好的同學也拿到了,

希望我們也能夠幸福。



拿到這個小禮物,忍不住的趕快打開來看,至於會不會快嫁這個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的國文一直都不太好,寫不出蝦祕好聽的祝福話。

我同學從熱戀到出嫁這段時間,我並不是非常的知道全部,

可是當她很困擾難過想不通的時候,我也略知一二幸好這些都只是考驗他們而已。

現在終於要結婚了,我也替她覺得好開心。

Dear 35 同學

妳會非常的幸福快樂的。


喜餅是郭元益的,這品牌的喜餅我還蠻喜歡的喔上次我老師結婚也是用這個品牌的,
被我一個人吃光光 >< 
我同學喜餅的份量還蠻多的,是走"重量"路線,他們家也有很漂亮的拉法頌不過應該很貴。
滿滿的喜餅,吃餅吃多會胖,我還是少吃點收起來給別人吃。




同學,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