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沒安全感。

極度沒有安全感。

曾經一度我以為自已是一個不能沒有愛的人。 戀愛或是被愛。

不管是我愛人或是人家愛我,我從來就沒有因此而覺得安心,

在我心裡面的最深處一直都是不安穩的。



現在也是一樣,這兩天情緒有一點點小波動,原因來自我自已的不安全感。

其實我原本是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的,當我願意改變現在生活的時候,

我覺得並定是我已經做好改變的心理準備願意去改變並且接受它,所以我讓它改變。


可是改變後的不安全感卻一直包圍著我,其實好像每次都這樣子。

說穿了就是我沒自信,是那個我要不就沒發作一發作就不得了的自信心。


我總以為我這次一定可以很好的控制住我的EQ,不作一些自已覺得是傻事的傻事。

可是當眼淚一顆一顆掉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控制失敗了。

願意愛我的人必定會因為我的不安全感而感到不知所措。


我會更努力的克服自已心中的恐懼感,我會更努力的克制住自已的情緒。

因為我要的是更長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