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明天六點要出門,

我因為怕睡過頭不敢吃藥,

結果是睡不著,非常好,這種該死的結果。

也好,明天剛好可以飛機上睡個夠。


其實每次去日本,去前或者是去回來之後,

都會發生一些在我生命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除了第一次去沒有。

之後,每次都有,所以我希望回來是發生點美好的事情。

好讓我改變一下這種不好的回憶印象。

上次去,我希望有某個人可以跟我成行。

而原本我預定的這次出國,不管去哪個地方,

我也曾經希望有某個人可以陪著我一起去。


不過想歸想,事實還是有差距的,

總是要有些差距,才會有比較級,

這樣子才會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

我期待著未來日子的變化,我希望我可以用知足的心去面對,

雖然我一向都是超級貪心,外加沒有耐心。

我老是會再睡不著的時候寫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例如新年新希望,還是某某事件老調重彈,

還是來個自我反省,我也真是夠了。


總之,寫東西是為了紀錄,寫東西,是希望我能看到自已的變化。

能夠讓我成長,替自已帶來希望與信心,

而不是希望別人來替我創造。

 

我都記得曾經有人希望我可以替他帶來歡娛跟勇氣,

偏偏我做不到,其實自已替自已創造就好,

求人不如靠自已,靠自已好自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