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承認我有點想回南部了,在我離家快七個年頭,

那個地方還是一樣讓我沒有什麼歸屬感,可是這邊已經找不到讓我停留的原因,

所以我最近都有一種想要回去的感覺。

淡淡的不太明顯,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可是我知道我家人等這一天應該等很久了。


當我自已開始有這個念頭的時候,我自已都有點感到害怕,

當初毅然決然的離開,到現在覺得是時候可以回家,不知道自已的心到底成長了多少,

這樣子的感覺又可以讓我自已思考很久。


我總是想很多,總是把一些情況先預設到最壞的處境。

這樣可以安慰自已,又或者是讓自已有些心理準備,可是好像不太好。


等待時機吧,就等待轉職的時機,因為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