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仔,生日快樂阿,你又老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這張把你拍的很帥


生日快樂 :)

好顯你有一個好老婆,記得你的生日。所以我也突然記得而且知道拉(希望明年也會記得知道 = =")

總之明年的現在你就是個爸爸了,人生的際遇又再次的轉換,從一開始大家學生時代開始,到你們出國唸書,回國結婚,家綾懷孕了,一切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時間過好快阿.....

總之提醒你年紀的事情交給你美麗的老婆就好了。

我呢,就負責寫祝賀文。

對了,我最近在狂買底片,要拿來拍小孩的,kozaru準備好生出來的時候當小童星沒阿?


我同學家綾也寫了篇文章給他老公,很感動捏 "www.wretch.cc/blog/kozaru&article_id=6231292"





原文出處: Happy brithday to 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