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國中好友現在聯絡的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跟他相逢認識都在國三下的時候,跟老師也是。

這兩個人在我生命中佔有不可或缺的份量。

今天是我國中好友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你大概看不到我寫的文章。

呼呼,你又老了一歲了,哈哈。


友誼算起,十幾年如一日持續累計中,她的標準牡羊座個性,

我在他身邊,講話速度永遠沒有他快,很多東西我都是聽她講,

我媽媽三不五十在我耳邊念起她,老是讓我感覺她才是我媽的女兒orz,

去澎湖玩,也不會忘記帶我外婆喜歡的名產回來給我吃,

回家的時候,家裡面的阿姨也會注意她的動向,哎喲,到底誰才是她們的家人?_?

我家人會隨口問起的同學就這一百零一個,沒有別人了。

這麼多年來,我的衝動白目個性,也是多少讓她擔心了很久,

當然,她也讓我操了不少心,固執的牡羊座其實也是很可怕的。


一起分享快樂,她負擔我的傷心,她有困難我給她建議,

雖然不是天天聯絡,或是週週見面,

可是至少我們都知道(好吧,其實只有我自已這麼想),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因此斷掉的,因為一定是我上輩子欠了她什麼orz,

雖然常常也會吵架,可是多半都是過了就沒事情了。

總之,有你真好,真的,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包容還有鼓勵。

去年的我,真的讓你跟老師操了不少心。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日本歸來必定雙手奉上。

==
話說今天工作就有發現是她的生日了,可是我是個懶惰人,
沒想到她男朋友中午就過來約我晚上吃飯的事情。
當然要去阿。
ps.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吃過晚餐了,今天還要陪他去吃夫妻肺片,
嗚,減重計劃會不會因此破功,害怕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