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有比賽。

我好久沒有看球賽了,自從去年球季比賽結束,

我瘋狂的投入wow 我就沒有很認真的去看過比賽。

今天經典賽的中華隊參加人選,一直都是一波三折,

王建民不投,陳金峰不打,然後黃龍義醜聞,還有好多好多,

興農牛一直都是背負著中華隊成敗的包袱。

成,沒人爭讚,敗,謾罵的話一定都是沒停過的。


我這次沒啥去研究經典賽的球員陣容,原本還差點去日本看球賽的。

只是中華隊要加油阿。

今天的比賽我在餐廳看到快要睡著了。

朋友還用南韓險勝中華隊‧‧‧‧‧‧

看安打數,看失誤數,就知道不是險勝了。

請那些還在冬眠的球員,你們該醒醒囉。

好好的打場比賽給我們看,至少對的起我們這些球迷阿。

球季又要開始了。

又要開始燃燒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